〈傳律雷藏寺〉創造了一個奇跡

蓮生聖尊法王盧勝彥蒞臨柔佛州〈傳律雷藏寺〉,壇城開光加持及法語開示。

【冰果報導】十二月二十一日,蓮生聖尊蒞臨〈傳律雷藏寺〉進行「開光安座典禮」。當天早上約六時許,笨珍人潮已漸漸集攏,七時許,笨珍街道車位皆已爆滿,來自馬來西亞各州遠至檳城,跨國而來的新加坡、印尼甚至世界各地的〈真佛宗〉弟子依然不斷湧來,如海潮般,讓笨珍產生前所未見的轟烈場面。

  七點四十五分,當蓮生聖尊蒞臨〈傳律雷藏寺〉時,信眾夾道歡呼,聲震雲霄。聖尊為〈傳律雷藏寺〉進行揭匾儀式後,開始莊嚴的開光儀式,並接受迎佛功德主敬獻哈達,以表達對聖尊最崇高的敬意。緊接著聖尊也接受〈傳律雷藏寺〉代表敬獻哈達與紀念品,即開始給予法語開示。

  聖尊於開示時,首先介紹是灌頂主尊龍種上尊王佛,又名龍種上王佛或龍尊上王佛。『龍種上尊王佛心咒』:「嗡。別炸。那伽。不打耶。達都。梭哈。」手印:雙手掌面向自身豎立,右手掌背放在左手掌上,兩大拇指相觸。(此手印類似時輪金剛手印,但雙手指不交叉)。觀想形象:臉是白色,身體是藍色,髮髻旁有龍(有點像龍樹菩薩)。

  聖尊傳授「龍種上尊王佛」法後,表示〈傳律雷藏寺〉創造了一個奇跡,在短短一年之內即完成,而「傳律」二字表示希望〈傳律雷藏寺〉將來弘揚戒律。佛陀重視戒律,出家人要嚴守戒律才會尊貴,不然你的修行就未達到和尚。出家比丘、比丘尼要守戒,每天都要誦戒及看戒律。

  聖尊也祝禱馬來西亞國泰民安、國運昌隆、人民富足、社會祥和安寧、大家身體健康。接著聖尊賜授「龍種上尊王佛」灌頂及皈依灌頂,只見灌頂人流不息,歷時約四十分鐘,人潮雖然擁擠,卻井然有序一一接受灌頂。

  蓮生聖尊在〈傳律雷藏寺〉之典禮結束後,人潮退散,笨珍街道車水馬龍、水泄不通。實為笨珍本年度一大盛事。隨著這場盛會,蓮生聖尊在馬來西亞的弘法行程也告一段落,法王此行再次給予馬來西亞信眾大加持,信心增長、學佛向善、將佛法融入生活、安居樂業。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