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要讀「寫鬼、鬼中之鬼、鬼域、鬼的總本山」四本書。

才能不被迷惑,知道正與邪,走在修行正道上。

■文/蓮花韻霜

〈真佛宗〉怡保〈波賴同修會〉,很榮幸邀請到來自台灣的釋蓮紫上師蒞臨弘揚〈真佛密法〉舉辦一連串的活動,讓〈真佛密法〉深入民間,廣度更多有緣眾生。

原本三月二十一日這一天的九鳳破穢神水符化符用符活動並不在行程中。只是上師慈悲眾生不辭勞苦,帶領同修「上師相應法」後再加持一千零八十遍『蓮花童子心咒』。

同修後上師教導大家如何使用九鳳破穢神水符來清淨壇城結界家宅。並把師尊加持的九鳳破穢符化於水中讓每位同門帶回飲用及灑淨。

三月二十二日的晚上大家都帶了一件穿過的舊衣服來共修「米衣收煞法」,由於人數眾多,把小小的同修會變得水洩不通,非常擁擠,可是這絲毫不影響大家同修「米衣收煞法」的心。上師說如果你諸事不順,人事不和,睌上失眠,脾氣變得不穩定,恐慌,幻聽幻視,常常有負面的思想,常做恐怖惡夢,有自殺的念頭,那就有可能是被衝犯卡陰或干擾,這時候你若修「米衣收煞法」是很見效的。

三月二十三日晚上八點,大家都穿上舒適的運動衣自備瑜伽墊來到培英多元化禮堂,虛心的向上師學習七重輪運動。在還未教導七重輪運動前,上師並細心的講解九節佛風。

修練九節佛風是修行當中重要的一個環節。在一吸一呼當中,觀想佛菩薩的光,白光進入變成紅光再吐出黑氣,這當中你就會產生很多覺受。

師尊有鼓勵弟子要練氣修九節佛風,因為九節佛風是消業障的法,身體清淨了才能做入我我入,覺受到本尊給你加持的力量,提昇你的靈性得到法喜。

三月二十四日晚上八點,同樣的在培英多元化禮堂,〈真佛宗波賴同修會〉啟建一場「南摩穢跡金剛息災、祈福、增益超度護摩法會」。眾同門唱誦著鏗鏘有力的金剛咒,釋蓮紫上師點燃護摩火,演化手印,供品下爐。大家都感受到法流下降,人人皆充滿法喜。

法會過後,上師說在他來馬來西亞霹靂州弘法前,已向師尊稟報整個弘法行程,師尊特別交待上師要宣導破邪顯正,上師並指導同門身為真佛行者要如何做好防護,結界。尤其要常閱讀師尊文集,保持正念正精進。

真佛弟子必須每人手中一冊|《寫鬼》,《鬼中之鬼》,《鬼與盧師尊》及《鬼域》,《鬼的總本山》。當你在閱讀師尊文集時,等同師尊在向你說法開示。看了書才能了解鬼的世界,知道正邪,行者才能不被迷惑,走在正道上,才能修得正果。

上師說目前修行人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把自己結界守護好,我們可以修大力金剛,摩利支天或黑面金母,因為這三尊都可以收煞收鬼。

如果你參加過養鬼者的法會,或是你覺得不舒服有被沖犯,建議你要修「米衣收煞法」,加上使用九鳳破穢神水符水來清淨結界家宅,及自己喝清淨自已。

上師語重心長的說,修行學佛的目的不是為了追求神通。真正的神通並不是你知道別人心裡在想什麼,而是要教你得到自在,得到煩惱解脫,讓你的煩惱化為菩提,讓你的心能夠定在禪定之中完全跟宇宙的意識相互融合,得到圓滿,自主生死。

最後本同修會特別感恩上師這幾天來,對馬來西亞同門的指導與關愛。讓大家都得益良多收穫不淺。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