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可遮天,此法廣大利大千,

可滅重罪可消愆,火焰至此化紅蓮。

二○一八年四月八日馬來西亞真佛宗吉隆坡〈法輪精舍〉

「大白傘蓋佛母息災祈福超度護摩法會」暨迴向《燃燈功德主》

 

■文∕法輪精舍

 

二○一八年四月八日,適逢清明時節,馬來西亞〈真佛宗〉吉隆坡〈法輪精舍〉於下午二時正舉辦「大白傘蓋佛母息災、祈福、超度護摩法會」。是日的法會邀請到來自澳洲的釋蓮祈上師主壇以及馬來西亞釋蓮毫法師護壇。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歷代祖師、法會主尊以及〈法輪精舍〉壇城諸佛、菩薩、護法,放光加持,一切如意吉祥,法喜充滿。

護摩法會如儀圓滿,釋蓮祈上師為眾同門法語開示如下:

許多同門在這兩天都到了台灣參加師尊連續兩天的法會,能夠參加護持根本傳承上師的法會是大家的福分,因為必須在多方面的條件允許下,排除一切障礙,方能成事。去年,即二○一七年十二月,師尊佛駕馬來西亞各地弘法,連續多天,行程緊湊,舟車勞頓,體力讓許多弟子都自嘆不如。

在法會前突然收到〈宗委會〉信息,指上師可以從即日起將已安排的法會主尊改為「瑤池金母」,以迴向師尊即將於六月三十日在美國北加州主持的「地藏王菩薩羅天大醮暨黑面金母、淨土三尊大法會」,也是師尊首次以大蒙山的超度以及羅天大醮的方式來展開,以超度近邊地獄和××府的眾靈。只不過精舍今兩天的法會很早已經定下,準備功夫已經完備,來不及更改。

昨天(四月七日),師尊在〈臺灣雷藏寺〉主持「大白傘蓋佛母護摩法會」開示提到,「羅天大醮」大法會必須集僧眾最少一百位,法會前每位僧眾需至少誦三部【地藏王菩薩本願經】,以迴向該法會。大蒙山超度在顯教是很大的法會,而〈真佛宗〉的大蒙山超度法會因顯密雙修的力量,加上具證量、證悟的主壇上師(聖尊蓮生活佛),比顯教的更為不同。不能到現場參加法會的同門可以上網報名,超度的名單一定要寫得很清楚。

〈法輪精舍〉首次以「大白傘蓋佛母」為法會主尊,非常殊勝及法喜,這次所播放的咒音比上次有進步,代表大家有在自動自發學習及求進步。根本上師講過很多次,法會的咒音要有力量,或剛強或柔軟,都會有影響。在法本方面也比去年進步了,加入了英文的翻譯,也加入了請佛住世祈請文及『大救難咒』。

大白傘蓋佛母具有千手千眼及大法力,是金剛頂髻大迴遮母,原是不二熾燃具萬種相的寬廣大白母,主宰三界中圍的一切眾生。由於祂是釋迦牟尼佛頂上化現的無敵佛母,故有無窮的威力,能夠降伏外來的干擾及治病。佛母心咒,乃降魔神咒之一,能使所有的怨敵自行退散,天魔、邪魔退散,並摧毀一切降頭咒詛,是普度眾生護持眾生的無上咒。師尊盼有志眾生,修持「大白傘蓋佛母法」,得大利益。師尊曾說偈語:「大白傘蓋可遮天,此法廣大利大千,可滅重罪可消愆,火焰至此化紅蓮。」

我自己的經驗是,現在很多同門若自身或家人出了一些狀況,心裡就會產生怨恨及責怪,認為原因一定是來自他方而不是自身的問題。這樣的觀念是不好的,反而會結到惡緣。我們要先問自己,有沒有天天在做防護結界,觀想有沒有清晰正確;有沒有在修法,例如師尊早年傳的「觀音身壇城避災法」。

根本上師說過「三成就法,護摩最勝」,還有持明成就和三摩地成就,其實我們在做護摩的時候也包含了持咒和入三摩地。修法的時候從一開始就要「入定」三摩地,然後一直在定中修完整壇法。護摩中一些特定的供品有它的意義,例如供蜜諸天得永恆快樂,參加法會眾等離苦得樂;黑芝麻供火天神,消除眾等的魔難;供燈祈求眾等前程光明如鏡;供茶讓眾等法味充滿;供果讓眾等得到妙果等等;供酒、肉給金剛護法祈求增長行者的護法力、結界力、防護力。這個很重要,因為我們本身的護法力、結界力、防護力不夠,所以才會被「趁虛而入」而出狀況。就好像最近適逢清明節,大家一定要做好防護結界才出門去掃墓,才不會那麼容易沖犯。

現在很多求師尊還淨的同門功課也是做得不夠。大白傘蓋佛母的咒最好每天能夠持一○八遍,加上結手印,同時觀想佛母的法相。

我本身覺得做護摩是效率最快的,可以馬上處理一些狀況。我們在修這麼殊勝的〈真佛密法〉,要每天一修,或誦經,或修前行,出門前做披甲護身及大禮拜。希望大家在修行方面自己要安排時間,好好地為將來往生做準備,這是人生最大的一件事。祈願大家在這一世的修行能夠往生西方佛國淨土摩訶雙蓮池。嗡嘛呢唄咪吽。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