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馬來西亞第六屆請佛住世全國供僧大會盛大舉行

二○一八年十一月四日早上十時,由〈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主辦,〈馬來西亞密教總會〉協辦的第六屆「請佛住世全國供僧大會」,在馬來西亞霹靂州務邊〈平和養老院〉的本然教育樓盛大舉行。

供僧大會恭請〈真佛宗〉釋蓮訶上師主持,並有釋蓮太上師、蓮花程祖上師、釋蓮滿上師、釋蓮傳上師、釋蓮一上師、釋蓮萊上師、釋蓮夫上師、釋蓮啟上師、釋蓮菩上師、釋蓮墻上師、釋蓮樣上師、釋蓮今上師、釋蓮最上師、釋蓮元上師、釋蓮僅上師、釋蓮祈上師、釋蓮僧上師、釋蓮東上師、釋蓮允上師、釋蓮韡上師、釋蓮支上師等二十二位〈真佛宗〉上師護持,以及來自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台灣等地的六十多位〈真佛宗〉法師,並南傳佛教、北傳佛教及藏密僧眾,總共有逾一百四十位出家眾前來應供,並吸引了來自國內外二千多信眾參加供僧法會。

供僧儀軌肅穆進行,〈真佛宗〉眾等也唸誦「請佛住世祈願文」,祈請師佛常住世間,北傳僧眾唸誦『大悲咒』與【心經】,南傳僧眾持誦「巴利文祈禱文」。主持釋蓮訶上師先代師接受供養、代表供養住世阿羅漢賓頭盧尊者,〈馬密總〉中央理事和〈真佛宗〉律師團率先向眾上師敬獻哈達與供養,眾同門與善信也一一列隊敬獻哈達及供養於僧眾。

供僧儀軌結束後,釋蓮訶上師受邀開示時,首先感謝眾上師、僧眾的蒞臨,也感謝發心供養的同門。上師表示自己向師佛獻哈達時,心中觸動,感覺有法流在加持本身與眾等,上師也特別感謝義工同門的協助。

佛經曰:僧如大地,能長養一切善功德,就像大地撫養萬物。昔日道宣律師修持嚴謹,天神來供養他美味佳餚。曾有人問在人間做何功德最大,他說齋僧功德最大。虛雲老和尚也曾解釋,佛法僧三寶,都依靠僧寶扶持,因此供養僧人的功德很大。就如這幾日的研習班,都由僧寶講授佛法。

供僧功德具體說有五種,而【分別善惡報應經】中提到十種: 壽命延長(也可為父母延壽)。 形色圓滿。 肢節多力。 記憶不忘。 智慧辯才。 眾睹歡喜。 豐足珍寶。 人天自在。 命終生天。 速證圓寂。

佛陀曾經說,供僧功德是種一生百、種百生千、種千生萬、種萬生億,福報是成千上億的增加,能夠證道。佛陀比喻,芥子似的種子能結成參天大樹,結萬萬的果實,供僧功德也如此。

上師問大家是不是以歡喜心供養僧眾?並祝福大家也一樣,種一生百、種百生千、種千生萬、種萬生億,福報是成千上億的增加,修行能見證佛性,修行成就。

供僧大會圓滿結束,眾同門善信以非常歡喜的心散席。

二○一八年十二月印尼〈阿底峽尊者大法會籌委會〉,已邀請真佛僧眾前來護持聖尊主壇之「阿底峽尊者護摩大法會」。大會將供養已報名的法會僧眾法會期間一切食宿、交通接送與一日遊費用。所有供僧功德,皆迴向聖尊、師母佛體安康、長壽自在、吉祥喜悅。因此,歡迎大家踊躍報名供僧,不但得到聖尊加持,同時也獲得供僧的十種功德!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