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和真愛就是成佛必須的菩提心。

二○一八年十一月四日宗委會馬來西亞「大力金剛護摩法會」

■TBSN報導

二○一八年十一月四日下午二點半,由〈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主辦,〈馬來西亞密教總會〉協辦的「南摩大力金剛息災、祈福、敬愛、增益、超度護摩法會」,於馬來西亞霹靂州務邊〈平和養老院〉之本然教育大樓隆重舉行。

法會主壇上師為〈真佛宗宗委會〉教育處長釋蓮訶上師,並有釋蓮太上師、蓮花程祖上師、釋蓮滿上師、釋蓮傳上師、釋蓮一上師、釋蓮萊上師、釋蓮夫上師、釋蓮啟上師、釋蓮菩上師、釋蓮墻上師、釋蓮樣上師、釋蓮今上師、釋蓮最上師、釋蓮元上師、釋蓮僅上師、釋蓮祈上師、釋蓮僧上師、釋蓮東上師、釋蓮允上師、釋蓮韡上師、釋蓮支上師等二十二位〈真佛宗〉上師護壇,以及來自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台灣等地的六十多位〈真佛宗〉法師護持,並有來自國內外二千多信眾參加。

殊勝的藏密式火供儀式準時開始,獻供時,琳瑯滿目、五花八門的供品,一一由主壇和護壇上師們加持供養才下爐,供品精緻又別緻,可看出製作者的用心,令大家都驚歎不已。

釋蓮訶上師開示時首先感謝〈馬密總〉總會長釋蓮太上師與蓮花程祖上師邀請他為法會主壇,令他深感榮幸,他也謝謝眾上師、法師、及同門的蒞臨參加,並特別感謝〈馬密總〉所有義工。上師們都讚歎所有義工,上午辦供僧、招待午餐,還要布置下午法會會場,這不是一般人能辦到的,〈馬密總〉團隊真的一級棒!

上師強調,我們最感恩的是根本傳承上師,是師尊帶給我們所有相聚的緣起,是師尊傳所有法,因此我們永遠感恩根本上師,帶給我們一切的一切。上星期師尊開示提到最新的一本書,《我所知道的佛陀》中,舍利弗問佛陀,為何開悟後就想入涅,佛陀說人間是化城,幻化的城,然而,為何大梵天王請佛陀住世說法,佛陀就說法四十九年?其實,只因為「慈悲」,而師尊也是因為慈悲而留在人間。「慈悲和愛」是世界上最強烈最大的力量,「慈悲和愛」能改變一切、能改變所有人。為什麼無形的慈悲和愛有這麼大的力量?

上師以一個實例來證明:在美國監獄醫院,囚禁的是最兇惡的罪犯,他們都必須戴手銬腳鐐、甚至服藥才能鎮靜下來。由於囚犯常常攻擊醫護人員。沒人能忍受長期在此工作,就算用武力暴力鎮壓都沒效果。

後來有一位修藍博士被請去協助。他在牢裡找了個房間單獨坐下來,把所有罪犯檔案讀遍,然後一一對著他們,代表社會真誠的說:「對不起,請原諒,我愛你,謝謝你」。漸漸的,罪犯開始不用服藥、不用戴手銬腳鐐、醫護人員可以開始正常工作,最後所有罪犯全部被治癒!這證明了真愛的力量是很大的。

上師說,我們大家都要學習師尊,師尊內心散發無量慈悲和愛,〈真佛宗〉五百萬弟子是被師尊的愛和慈悲攝召的。往往就算是個大男生,見到師尊時眼淚都不由自主流下,因為根本上師心中永遠發射無盡的慈悲和愛。要問事時心中原有很多煩惱的弟子,一見了師尊,問題全沒了,因為師尊的慈悲和愛的力量化解了一切。我們即使學了無數的密法、佛學知識,但是,最重要的是要讓我們的心一直裝滿佛的慈悲和愛。對眾生的愛是絕對重要的。對眾生說道理,不如以真情觸動他的心,那麼他將永遠皈依跟隨。曉之以理,不如動之以情。

佛陀也曾經發誓:如果他對提婆達多和自己的兒子羅睺羅的愛是平等的,提婆達多的病會馬上痊癒,事實果真如此。我們都要學習佛陀,心中有廣大平等的愛,才能度化所有人。真愛沒有任何缺陷,要得到幸福,必須發出真愛。師尊愛五百萬弟子,弟子真心愛師尊,活在真愛才真正幸福,帶著怨恨的人是不能往生到淨土的,真愛和極樂才是相應的。

上師也以兩個科學實驗:「窈窕淑女實驗」及「自證預言實驗」,來證明愛能給人信心、令人變得更美好、令人顯現出天賦。同樣的,我們也要以愛對待子女、對待同門,因為慈悲和愛是最有力量的。

慈悲和真愛無敵,有真愛才能廣度眾生。慈悲和真愛就是成佛必須的菩提心。上師祝願與會大眾,希望大家能讓自己的心充滿慈悲和真愛,讓家充滿真愛和諧,擴展到同事、同門,讓大家生活在幸福和諧中,再擴展到整個宗派、整個世界,我們自然就活在極樂世界中。

最後,上師以師尊所賜的傳承信物給予大眾賜福灌頂,令大家心中裝滿師尊的愛和慈悲回家。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