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密總慶祝成立20周年感恩晚宴,全馬各道場代表相聚一堂共襄盛舉。

■文/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

二○一九年六月八日,〈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在雪蘭莪巴生〈好想吃海鮮酒家Grand Centro Ballroom〉隆重地舉辦了二十周年晚宴,慶祝〈馬密總〉迎來成立二十周年的重大歷史時刻。晚宴包含鼓樂迎賓、晚宴和節目表演三個環節。此次二十周年慶典晚會,主題為「馬密願行二十載,同心同德真佛情」。據悉,全馬各道場代表紛紛趕來,相聚一堂,共襄盛舉,共同見證「馬密總的黃金二十周年」。

這項由〈馬密總〉主辦的活動,分別為〈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慶祝成立二十周年紀念暨推展兩本特刊《海會雲集·五載回顧特刊》與《馬來西亞砂拉越真佛宗發展史(一九八○-二○一八年)||以古晉法輪雷藏寺與詩巫妙理雷藏寺作為個案研究》,同時讓全馬各地的宗派同門和道場代表歡聚一堂,互相交流,促進情誼。

是晚的晚宴筵開一百席,晚上七時十分在大馬知名藝人秦雯彬與汶珊師姐兩位司儀的開場白後,由師尊布偶帶領一百名服務員出場獻菜後,二十周年晚宴正式開始。首先,由「鼓之悅」表演團以「大紅花開」揭開序幕,再來就是快樂小精靈上場為大家呈獻「大夢想家」。據悉,這首歌歌詞的意思帶出了晚會的主題,所以顯得特別有意義。

緊接著是晚宴開幕的重要時刻,〈馬密總〉總會長釋蓮太上師首先上臺致詞,對參加慶典的貴賓們表示熱烈的歡迎,以及真摯的感謝!釋蓮太上師表示,今晚難得大家聚在一起見證〈馬密總〉成立二十周年,實在是可喜可賀。

在〈馬密總〉全體中央理事的努力下,除了透過舉辦各類型法務與真佛教育相關活動來服務全馬各道場,也積極扮演度眾皈依〈真佛宗〉的角色,建設大馬真佛宗派。這二十年來,大馬真佛道場的數量逐年增加,皈依弟子人數也不斷地增長,實在令人欣慰!二○一七年十二月,〈馬密總〉有幸邀請到師尊佛駕馬來西亞主持大法會與巡迴道場加持壇城與佛法開示,實屬非常非常難得的機緣!

接著,由〈宗委會〉會長蓮花程祖上師上臺致詞,對參加慶典的貴賓們表示熱烈的歡迎,以及真摯的感謝。蓮花程祖上師表示,記得在二○一四年〈馬密總〉十五周年我卸任總會長一職,由釋蓮太上師接任,如今慶祝二十周年,在釋蓮太上師帶領下,〈馬密總〉也穩健成長。二○一七年九月我上任〈宗委會〉會長,由釋蓮太上師接任公關組處長,希望大家遵循師尊的教示,也請大家珍惜與佛同在的當下,今天帶著師尊與師母的問候,希望一切吉祥圓滿,在釋蓮太上師的帶領下,同心同德。

在兩位上師致詞後,就是二十周年開幕禮||切蛋糕的重要儀式。在五彩繽紛的氣球爆開後,象徵著大馬〈真佛密法〉的重大突破與前進。大會特別為今晚的兩本特刊準備了隆重的推介儀式,主要推介的有二十周年特刊《海會雲集·五載回顧特刊》與學術論文《馬來西亞砂拉越真佛宗發展史(一九八○-二○一八年)||以古晉法輪雷藏寺與詩巫妙理雷藏寺作為個案研究》,所以大會也特別邀請學術論文作者——吳健萍與〈馬大〉老師代表上臺一起「掀開書本」以正式推介這本《馬來西亞砂拉越真佛宗發展史(一九八○-二○一八年)||以古晉法輪雷藏寺與詩巫妙理雷藏寺作為個案研究》。

推介儀式後,到了捐贈善款儀式,由〈馬密總〉總會長釋蓮太上師上臺捐贈馬幣一萬令吉予〈馬大〉中文系代表。再來,釋蓮太上師也捐贈了馬幣四千令吉予兩間慈善機構與一戶單親家庭。

系列重點環節完畢後,就是壓軸表演的精彩上演,首先由大馬知名女藝人orange 陳慧恬為大家演繹讓人聽出耳油的兩首好歌,其中包括「有你在家」與「You Are The Reaso」。接著,有〈妙智堂〉舞蹈團呈獻精彩的舞姿,主題是「前世今生的輪迴」。晚上八時十分左右,大會特別安排播放「馬密總回顧歷史」的精彩影片,讓眾人回顧〈馬密總〉這二十年來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

在欣賞了影片過後,由獲封「華聲星光閃耀頒獎典禮」歌后的「小螞蟻」方愛淩為大家獻唱一九七○年至二○一○年代的經典歌曲,其中包括「萬水千山總是情」等系列精彩歌曲。接著,由Daydream組合上場為大家帶來時下流行的韓國Kpop潮舞。

在high歌舞曲過後,就是優美動人音樂才華表演的時間,由Inez小師姐獨奏的小提琴優柔音樂表演讓人陶醉其中,甚至難以自拔。快樂小精靈繼續上場為大家帶來中國舞風的精彩舞姿,還有〈妙智堂〉舞蹈團為大家呈獻「快樂來恰恰」,來自關丹的拿督許漢新為大家帶來兩首動聽的歌曲,其中包括「月圓花好」與「你是我永遠的鄉愁」,可愛俏皮的兩姐妹為大家呈獻精彩絕倫的印度肚皮舞表演。最後,由大馬十大魔術界的Jack Li Magic Show為大家帶來四個大型魔術的炫人耳目的魔術表演。

系列精彩表演完畢,就是大會特別安排的點燈環節,大家在各級弘法人員的帶領下,臺上臺下集體為師尊及為自己點燈,現場頓時充滿著感動的氣氛。此外,大會特別在周年宴上準備的幸運抽獎共有八十份另加五份大獎,這些獎品都是歷屆以來,聖尊蓮生活佛在宴會上用過的御用餐具,以及聖尊於二○一七年來馬弘法時用過的物品。在幸運兒一一上臺領取獎品後,是日意義非凡的「馬密總二十周年感恩晚宴」圓滿結束,期待大家有緣再聚一堂。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