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教財神法先以欲勾之,密教財神法先以欲勾之,

■文∕蓮花韻霜

二○二○年一月一日,馬來西亞怡保〈直心堂〉啟建二○二○年第一場法會,恭請釋蓮紫上師主壇,護壇的有本堂的釋蓮口法師、金添講師、永源助教及來自各分堂的同門善信約一百五十人。

當天「勾財天女息災、增益、祈福、超度護摩法會」,法流特別的強,護摩火焰熾盛,熊熊烈火燃燒,搭配扣人心弦悅耳動聽的咒音,出席的同門善信無不被感染,人人臉上盈滿笑意,喜氣洋洋的穿上亮麗的紅衣裳,法喜滿滿迎新年接財神。法會當天熱鬧非常可謂坐無虛席。

護摩後,釋蓮紫上師幽默的說,現今社會百分之九十的事情,需要金錢才能解決,剩下百分之十的事情需要更多的金錢才能解決!

先以欲勾之,再令入佛智。勾財天女是西方極樂世界最大的財神,也是財神的「總持」所以真佛行者只要和勾財天女相應,就很快能跟阿彌陀佛相應,可以得到如來的智慧。

「勾財天女法」的殊勝在於祂不但可以息災、賜福、增加財富、增加敬愛的力量,真佛行者更可以把不好的緣分、身邊的小人、身上的疾病、煞氣、陰氣用金剛鉤,就把它甩掉,甩得遠遠的。再把一切吉祥如意,不管正財、偏財全部勾到自己身上。

曾經師尊主持〈彩虹山莊〉「勾財天女護摩法會」時,師尊開示當中,指出釋蓮紫上師把勾財天女的咒譜成音樂,用唱的這樣讓大家比較容易朗朗上口。在大眾盛意拳拳的邀請下,上師大方的與大家分享好幾首自己改編曲調的『勾財天女心咒』,讓在坐的同門都聽出耳油,讚不絕口。

除此,上師開示道,在盧師尊最新文集第275冊《解脫道的口訣》的序裡有提到「祈請蓮生活佛加持文」的重要。

在序中盧師尊如是寫:這篇短短的祈請文,不可小視,若能在修法前持誦一篇,功德深如海,法力高如須彌山,這祈請文,若能每日持誦,亦能顯現不可思議之力。

其功德力如下:

一、 佛現金身。

二、 光明遍照。

三、 亡者升天。

四、 疾病消除。

五、 苦厄解脫。

六、 業障減免。

七、 福分增長。

八、 智慧具足。

九、 所求如願。

十、 速得成就。

(這祈請文,是很重要的口訣)

釋蓮紫上師說身為真佛弟子,我們要時時憶念自己的根本傳承上師,才會得到傳承的加持力。所以當我們唸經、唸咒、修法前,要先加唸「祈請蓮生活佛加持文」。

甚至不管你做任何事,比如早上起床可以先唸祈請文,祈求師尊加持弟子今天修法精進,諸事順利。要灑淨壇城、要做結界,修「米衣收煞法」,要參加白事助唸、要做功德迴向給某某人,要遠行開車前,要去談生意做任何事等,都可以先唸祈請文,你唸了祈請文就會得到加持力。

接著,上師鼓勵大家要常常用大悲咒水或九鳳破穢神水灑淨家裡內外,灑淨壇城。

如果我們要清理壇城及金身,可以先向壇城焚香稟告,可以灑九鳳破穢神水或大悲咒水。 

假設你要清理蓮花童子金身,須誠懇祈請暫住虛空,行者先觀想虛空中有月輪,月輪中種子「吽」字(梵文)旋轉,蓮花童子的法身顯現,再觀想壇城的蓮花童子升空與月輪中法身合一,然後才好移動金身,清理後再用九鳳破穢神水或大悲咒水灑淨,召請立於虛空中的蓮花童子下降,光明降到金身。

壇城清淨後可以拍照,把照片寄到「西雅圖世界宗委會辦事處盧師尊收」,祈求師尊加持清淨開光,再求師尊賜給你一道鎮壇符,如此修法唸經持咒,定力增長,樂於修法。

要結婚生子、要做手術、或修法求加持,或身體上有任何不適或病痛,除了看醫生以外,可以寫信到西雅圖〈世界宗委會辦事處〉,請求師尊加持、賜符,弟子甚至可以寄上自拍照一張或全家福,祈求師尊加持,消業增福慧,道心堅固,修法精進,早日相應,同信獻上供養,不落空求方為聖弟子。

〈真佛宗宗委會辨事處〉(美國西雅圖):

17110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5479 U.S.A.

Tel:1(425)8857573 

Fax:1(425)8832173

法會圓滿結束後,〈直心堂〉眾理事同門,在二○二○年的第一天就迫不及待的與釋蓮紫上師提前撈生!在歡喜的氣氛下大家起筷撈生||撈啊!撈個風生水起啊!撈出運氣、福氣和財氣。

在此祝福大家,新年進步,每個人修行都得到成就。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