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菩薩回到摩訶雙蓮池,示現真佛密法的殊勝!

■文/釋蓮運法師整理

馬來西亞,沙巴亞庇市〈本覺雷藏寺〉陳蓮花運葵師兄在一九八五年,聖尊蓮生活佛第一次蒞臨亞庇的第二年後就在〈本覺堂〉皈依了蓮生活佛。皈依後時常會帶同門去供僧,並自己常會供養根本上師及隨機放生,也一直學習改善自己年輕時暴躁的脾氣,也慢慢變得慈祥及樂善好施,有需要時也會到佛堂做義工。

1.心無罣礙、無罣礙故、菩提薩埵!  

蓮花運葵皈依當代法王聖尊蓮生活佛三十多年,對自己根本上師的信念從不間斷。當二○一九年開始生病時(癌症),更是日夜不停的持誦『根本上師心咒』,因他本身是單身,又無錢財事業的牽纏,此時可說已做好了心裡的準備。

2.最後一刻。

今年二○二○年四月再發病進醫院後,醫院認為已經幫不上忙了,而又因疫情的關係醫院空間不足,家屬就載他回去自己的住處後的第二天就往生了。往生前還做了披甲護身。因是在家的緣故,家屬在他往生後十個小時也沒有去移動他的遺體,只是與同門在他旁邊放佛號及持誦『蓮花童子心咒』,並一直提醒他要放下世間的事,要一心憶念『根本上師心咒』並一心祈求根本上師來接引,也交代說會幫他安排好一切後事及做誦經迴向。

3.示現瑞象。

當十小時過後到了殯儀館時他的臉色已呈現一片祥和。而當放甘露丸時嘴唇還是柔軟並帶有微溫的。第三天出殯時,臉色更轉變成一片紅彩色。當家屬把骨灰妥當安排到〈本覺堂〉供奉後,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蓮花運葵是在五月五日凌晨4:50am往生的,在下午3:17pm他的手機自動發出了一條訊息(如圖)給幾個好朋友也是同門,當時這支手機是放在家屬的車裡,而且是關機又無電的狀態,那時同門剛為亡者誦完經之後收到的,同門收到的訊息是一張報平安的意象圖,後來再仔細的看回這張圖片,竟然隱然顯示出相似一個「雙」字,好像是告知大家他已到了摩訶雙蓮池之意!奇哉!怪哉!更不可思議的事情是,收到由他的手機寄出來有特別顯示個人資料圖片另有兩個人,一位是蓮花運葵在美國求學的侄兒,還有一位就是我們雷藏寺常住釋蓮已上師, 亡者手機的個人資料圖片顯示「已回摩訶雙蓮池」七個字(請看圖片)。

4.當骨灰從焚化爐拿出時,殯儀館的工作人員也驚訝說:平常只有虔誠佛教徒的骨灰都會看到一些結晶體,但是整粒圓圓這樣大粒的(2CM)可真是罕見!(請看圖片)幾位同門一起等候骨灰也一同見證了蓮花運葵的舍利子和舍利花。「至今科學家都不能完全解開之謎|舍利子」雖然已有科學家開始證明意識是控制萬物後面真正的道理!

舍利子是佛教徒相信亡者已往生淨土的表徵,可以是帶業往生到淨土繼續修行(由下品下生到上品上生,因在六道中修行比較不容易)。感恩師尊接引往生。這又再次證明修持〈真佛密法〉的真實性。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