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麗惠上師於〈明照同修會〉法會後,與法師、同門們合影。

【明照文宣.西班牙訊】二○一三年八月十五日至廿日,〈明照同修會〉榮幸邀請到美國舊金山蓮花麗惠金剛上師蒞臨,主持八月十八日「中元超度大法會」及一系列的法會。護持的有〈明照同修會〉住持——蓮進法師、常住蓮籠法師及〈紫蓮堂〉的蓮久法師、蓮媧法師。

法會期間適逢西班牙今年最炎熱的天氣,在四十度的高溫下,蓮花麗惠上師汗流浹背,但,弘法的腳步沒有停下來的一刻!

八月十五日,蓮花麗惠上師一下飛機就馬上接受當地〈華人報社〉的記者招待會。八月十六日、十七日兩天的白天,上師慈悲為同門做問事服務,十六日晚上八時舉行「慶祝蓮華生大士聖誕法會」,十七日晚上同修「蓮花童子根本上師相應法」,十八日下午五時舉行「中元超度大法會」,十九日舉行「慶祝大勢至菩薩聖誕法會」。每天的法會及活動都是人潮洶湧,小小的〈明照同修會〉在這五天熱鬧非凡,人潮爆滿,創下了建堂五年以來的人潮新紀錄。

在這幾天緊湊的法會及同修活動後,慈悲的蓮花麗惠上師都分別做了寶貴的法語開示。上師以皈依師尊二十幾年及弘法二十幾年的豐富經驗,苦口婆心地鼓勵、教導與會大眾,一定要珍惜今世皈依聖尊蓮生活佛的殊勝因緣,要好好把握、實修無上珍貴的〈真佛密法〉。

上師舉了親身實修〈真佛密法〉而改變命運的例子來勉勵同門:

一、上師在以前的弘法期間,通過真誠實修〈真佛密法〉,把上師的師兄腰部兩顆如雞蛋般大的脂肪瘤變小。也因為這個奇蹟,得到了師兄全心全意的護持,令上師能夠順利到世界各地弘揚〈真佛密法〉!

二、上師的脊椎因為生小兒子時損傷,前兩年甚至嚴重到坐輪椅,必須每天靠大量的止痛藥才能止痛。醫生建議上師動手術,後來,上師在完全沒有服用止痛藥的情況下,得到根本傳承上師的大力加持,也是通過實修〈真佛密法〉而痊癒了!

上師還列舉了她一路弘法以來所遇到的很多真實的因果故事來教化我們,修行一定要明白因果,莫造惡業!不管遇到任何的困難、障礙,只要一心跟著根本傳承上師的腳步走,老老實實地實修〈真佛密法〉,必能化解災難、增福增慧,命運一定會改變!

蓮花麗惠上師蒞臨的弘法,隨處應機教化,西班牙的同門善信獲益良多。

感謝蓮花麗惠上師蒞臨西班牙戮力弘法,更萬分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及諸佛菩薩的大力加持,讓法會一切圓滿吉祥!最後,萬分感謝來自法國、英國同門的熱情護持,讓〈明照同修會〉的一系列法會增添光彩!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