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佛大顯威力,法會順利圓滿!

記〈住吉山雷藏寺〉舉辦「華光佛七天七夜不斷經不斷火瑜伽大修行柴燈護摩大法會」

暨「二○一六年四月福德地藏尊修復完工落慶」

■文∕住吉山雷藏寺編輯部

頂禮感恩根本傳承上師大加持,法會吉祥圓滿。

華光佛即阿彌陀佛,也是蓮生活佛,在未來三千佛當中,第一位成佛的就是「華光佛」。祂是《真佛宗》的創辦人、當代密教法王、蓮生活佛大持明金剛上師、亦是大作家,目前截止,密教著作有二百五十餘本。

「華光佛七天七夜不斷經不斷火瑜伽大修行柴燈護摩大法會」經歷了大暴雨、大狂風,及驚天動地的「熊本大地震」。「華光佛不斷經不斷火柴護摩大法會」主壇上師–〈住吉山雷藏寺〉開山住持釋蓮花靜香金剛上師、護壇上師–香港〈本淨同修會〉釋蓮蹻金剛上師,護壇法師–日本的釋蓮應法師、馬來西亞〈大極樂雷藏寺〉釋蓮魏法師、釋蓮少法師、台灣〈大義學會〉林立仁講師、香港李松殷講師。

參與「七天七夜華光佛瑜伽大修行」的有來自馬來西亞〈天仙雷藏寺〉黃俊銘主席、王秋月師姐夫妻、馬來西亞〈寶幢同修會〉鄧永泉主席四人、香港的林淑珍師姐、台灣的石家瑜師姐、楊鳳琴師姐、詹世忠師兄和邱琦君師姐、新加坡美清師姐一家四人、馬來西亞謝錦梅師姐和羅秀梅師姐、英國郭薇焰師姐、日本同門大西啟介、岡入安子、松原宗孝、佐藤賢治。

「結願大法會」貴賓有–〈台灣駐大阪經濟文化辦事處〉次長黃水益先生、〈台灣駐大阪經濟文化辦事處〉課長羅國隆先生、阪南市市長福山敏博先生、泉佐野市市長千代松大耕先生、〈阪南市市議會〉議員上甲誠先生、〈高岡扶輪社〉會長藤田益一先生、〈泉佐野扶輪社〉北野勝彦先生、〈泉佐野扶輪社〉加藤美三子女士、〈鴻海精密工業〉CCPGB總經理林忠正、夫人林淑珍女士、台灣〈高雄啟禾扶輪社〉石家瑜女士、台灣〈宇生自然能源公司〉董事長許永順夫人、住吉山國際理事–〈宇生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吳瑞熊先生及夫人張鳳美女士、〈阪南市商工會〉代表戶口哲先生、〈株式会社都市景觀設計〉社長奧村信一先生、〈株式会社都市景觀設計〉設計師盧永春先生、〈株式会社磯山石工業〉社長磯山直樹先生、〈株式会社タクマ建設〉社長新雅志先生、〈アジア交流プラザ〉理事長高吉里明先生、〈株式会社アクアライフ〉社長奈良法隆先生、〈阪南市文化協會畫家〉松本京華先生、阪南市夢畫畫家田村茂先生。

〈住吉山雷藏寺〉開山住持釋蓮花靜香上師連續十五年舉辦「七天七夜不斷經」,及連續五年舉辦「七天七夜不斷火柴燈護摩瑜伽大相應大法會」。此次「華光佛大法會」從四月十一日開始,十七日結願。期間經歷了二天大暴雨、大狂風、驚天動地的熊本大地震。四月十二日由於寒流侵襲,住吉山夜間實測氣溫才四度,白天是七到九度,非常寒冷,瑜伽行者辛苦倍加。四月十三、十四日連續兩天下大雨,天氣嚴寒,雨天中的夜間瑜伽大修行既刺激又辛苦。雖然天氣不安定,滂沱大雨中的瑜伽大修行,藍不動明王顯靈,深夜的虛空顯現出一片片的寶藍光,同門大呼不可思議,還有同門拍攝到九會曼陀羅光影。

法會結願當天十七日,清晨三點刮起了時速三十五公里的狂風暴雨,吹翻了供品、花架,甚至吹斷了三個大帳篷,狂風呼呼大叫、撕裂聲般的恐怖,讓上師甚是擔憂結願時,柴燈大護摩是否安全。但結願日清晨六點半到九點,虛空現出半圓型「七色彩虹光」長達九十分鐘,同門個個興奮不已。靜香上師感恩根本上師顯化彩虹光在虛空守護著住吉山。

結願法會在九點五十分開始,用了二十顆比人的頭大,二米長的大樹木架成大護摩爐。數萬枝的護摩木和多種類的供品下爐,事業金剛修驗道行者五人小心翼翼的把持火勢。法會進行到十點半的時候,再度刮起更大的狂風,理事長宮本憲次郎擔心得急忙跑到上師法座旁,要求停止大護摩火供,因為這樣的大狂風下,日本的消防隊是不允許執行大護摩火供。但是上師秉持著對根本傳承上師的堅固信念,不為所動,上師閉目禱告,請求根本傳承上師、諸佛菩薩、風神…。隨著鼓聲及咒音,上師手印不停的演化。

蓮蹻上師、法師、講師、誦經團也精神統一,一刻不停的持『根本上師心咒』。靜香上師演化勁道十足的真佛大手印,華光佛大顯神通,呼呼大叫的狂風在點燃護摩火後不久,突然收住、停止、恢復了平靜,回歸了自然。整個虛空現出寶藍色的藍天白雲,風平浪靜,好像一切都沒有發生一樣。與會大眾頻頻抬頭觀望美麗的寶藍色虛空,法會圓滿結束。

靜香上師開示:

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賜予法王帽、龍袍給靜香上師,讓〈住吉山雷藏寺〉得以順利開山建寺,感謝師母蓮香上師、〈宗委會〉的支持;感謝住吉山國際理事、功德主、各分堂的支持;感謝蓮蹻上師、眾法師、講師、分堂主席、世界各地同門前來護持;感謝從英國來的SIMON CROWTHER夫妻在法會前半個月,前來當義工清掃樹葉;感謝法會開始前一天,馬來西亞〈正觀同修會〉一行六人,來住吉山禮佛參拜;還有印尼來的新婚夫婦來住吉山拍攝新婚旅行照;感謝法會結願當天,馬來西亞〈敬行堂〉主席帶領一行九人來住吉山參加法會。感謝住吉山義工們努力做法會前的大準備。

此次「七天七夜瑜伽大修行」,靜香上師多次入定中看到藍不動明王顯靈拿著不動劍,將整個住吉山畫上大圓圈、結界。並不時的加持靜香上師和瑜伽大修行的行者,原本像扛上千斤重般的靜香上師,頓時肩膀輕盈、體力充沛。期間也看到全身白色的阿彌陀佛從虛空中走下來,左手持蓮、右手與願印。阿彌陀佛剎那間變化成大白蓮花童子,站在上師面前,一圈圈、一環環重疊的透明般若光,瀰漫虛空,大加持上師和與會同門及貴賓,真是不可思議的景象啊!

華光佛亦數度顯化和上師合一,感動靜香上師開山建寺,延續法脈艱辛勞苦,並不斷的放光大加持瑜伽行者,及法會功德主、報名眾。不可思議的是在華光佛大放般若光之下,藍不動明王顯靈,畫破虛空、止住狂風。還用不動明王劍從靜香上師身上破除了上師身上所背負眾生的業力,和破除了上師身上的疲憊。上師心中一道紅光從心輪衝出去,賜福與會者、報名眾貴人多助、廣結善緣、家內平安、良緣成就。

此次熊本大地震,〈住吉山雷藏寺〉在法會當天籌款了二十六萬日元,捐贈給〈阪南市政府賑災籌款中心〉,阪南市長福山敏博先生代表接受善款,泉佐野市長千代松大耕先生、〈台灣台北駐大阪文化經濟處〉次長黃水益先生、課長羅國隆先生、〈住吉山雷藏寺〉理事長宮本憲次郎見證。感謝出席的國際理事及眾同門支持賑災善款。

法會結束後團體大合照。緊接著是「二○一六年四月福德地藏尊修復完工落成慶典」的開鏡儀式,與會大眾在櫻花樹下、小杜鵑花盛開的住吉山聖地,享用豐富的午餐一同慶賀。

〈鴻海科技集團〉CCPBG總經理林忠正先生由於公務繁忙,住吉山「華光佛大法會」當天無法蒞臨共襄盛舉,由林夫人代表出席法會。但是林總經理在四月二十四日中午,和夫人抽空蒞臨住吉山,禮拜諸尊駐足留影,並和靜香上師會見阪南市市長福山敏博先生,感謝住吉山國際理事林忠正總經理長年護持。

上師忙碌了三個月來準備法會事宜,像是親自清理整座小山丘的樹葉、雜草、滿山的法會布置、五彩繽紛的密教布壇、滿山華麗的燈飾及莊嚴的尊勝燈籠。令人喜悅的是滿山都是蓮生活佛的大照片,感覺到與師二人同在,師尊蓮生活佛在住吉山大加持佛子們。

令人感動的是,靜香上師在國道二十六號路旁,住吉山入口處高掛十四米長的「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著作二五○餘本目錄」的大帆布海報。還在住吉山掛著歡迎蓮生法王暨師母蓮香金剛上師蒞臨〈住吉山雷藏寺〉的紅布條,祈盼師尊、師母早日再度蒞臨。

尊勝塔周邊、步道二旁的尊勝燈籠,加上滿願亭掛滿了蓮生活佛紅白燈籠,還有一對金母的大紅燈籠高掛在無極、天元、天順,三道天梯前,在夜空下呈現了〈住吉山雷藏寺〉聖境的神秘力量氛圍。

最令人陶醉的是滿山櫻花在燈光照射下,婀娜多姿、美麗的搖曳著,美的讓人眩目。夜空下瑜伽行者大修行的意境,觸動心靈深處的寧靜境界,內心充滿了祥和的氣氛,令人讚嘆不虛此行。為了準備這場大法會,已近六十歲的靜香上師每天睡眠時間不到五個小時,真是不容易啊!況且還同時進行著建寺工程,上師其勞心勞力、心力交瘁,但她依舊體力充沛,滿山跑上跑下的,著實令人佩服。

馬來西亞一軒秀師姐說:真佛道場–住吉令人不得不驚訝,屏息於生命的美麗。層層殿堂依山疊起,在燈光的不同角度映照下,千姿百態、萬千變化的大千景色。住吉是靜香上師成功創造不同意境的視覺形象,一種由人工而又宛若天成的反映某種意念的境界。調動山石、水泉、花木、建築、路徑等因素,創造出令人嚮往又陶醉的境地。真佛道場–住吉,是一座絕無僅有的佛教聖地。

〈天仙雷藏寺〉黃俊銘主席說:在夜間瑜伽修行中,同時在滂沱大雨下,拍到夜間修行時的天空呈現藍天,而且放出一線天的藍光。

馬來西亞的蓮少法師說:來了日本大開了眼界。知道上師很細心、很會照顧人,也很感恩上師的厚愛,希望下次能再來幫忙。

香港的肖春艷師姐說:美的令人嚮往,靜心駐足觀賞,莊嚴佛淨土,出水一芙蓉,願塵世緣隨佛而行,阿彌陀佛。

台灣的石家瑜師姐說:靜香上師年年之春季大法會,次次都是大能量的提昇。靈山再再呈現奇蹟,我第一次實際經歷了不斷經、不斷火之真實體驗,真是奇蹟連連。要舉辦這樣一場的大法會,看見靜香上師的一份堅持、用心和要求,我更體驗到,能在住吉貢獻,都是有福分之人。因上師非常珍惜所有的貢獻者,次次祈福曾在住吉盡心之功德主,那份努力,足以感動天地! 

馬來西亞 Ooi chun Yeen說:「華光佛七天七夜不斷經不斷火柴燈護摩火供」中,把握每一個善的因緣,用心在火供唸佛,不因時間、空間束縛自己,隨緣不變,一心步到彼岸之道。感恩參與這場殊勝的法會,與大眾的力量一起共修,透過整個過程,所攝受到的都是善因緣,內心法喜充滿福壽無量,將圓滿之功德迴向師尊佛體安康、常住世間、法輪常轉。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