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住吉雷藏寺孝子越街道揭幕慶典,佛光普照,勝景繁榮。

2016年11月20日〈日本住吉雷藏寺〉「阿彌陀佛息災、祈福、增益超度法會

暨孝子越街道揭幕慶典」

■文∕住吉山雷藏寺編輯部報導

靜香上師開示內容如下:

  阿彌陀佛為佛教西方極樂世界的教主,此佛光明無量,壽命無量,又稱為無量光佛,無量壽佛。師尊蓮生活佛的根源本來就是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即華光佛,華光佛就是阿彌陀佛。真佛降世,大轉法輪,廣傳密法,這是佛子們的大福報,希望大家珍惜真佛法緣。

  此次很榮幸地,日本國營電視台〈NHK〉在十一月十日採訪〈住吉山雷藏寺〉。並且在十一月十八日晚七點半~關西最熱視線放送報導。〈NHK〉由於從產經新聞報導〈蓮生活佛文創藝術館〉後,發現了國道26號線旁建設中的〈真佛宗住吉山雷藏寺〉,〈國際文化會館〉,雷藏寺管理所大停車場燈光通明,外燈莊嚴美觀,遍照夜霄,成為當地的景觀。無可否認的,〈真佛宗〉日本總本山〈住吉雷藏寺〉的建立,促進了當地的繁榮和發展,都市活性化。

靜香上師一切一切的善行,賑災,和歌山女監獄探視慰問,參與老人福址的行徑,都來自於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的教導。一切的功德和榮耀回歸根本上師,蓮花靜香只是如來的使者奴僕罷了。

   「阿彌陀佛法會」在莊嚴隆重舉行下,「阿彌陀佛本尊法灌頂」圓滿結束後,全體移動到雷藏寺管理所大停車場,繼續著孝子越街道揭碑慶典。

   〈蓮生活佛文創藝術館〉,〈國際文化會館〉,雷藏寺管理所前的大停車場前面的這條馬路是舊國道26號線,早年日本人要到和歌山城拜見大將軍必須通過此路才能抵達。此舊國道26號線叫浜街道,又叫孝子越街道。1600年歷史的神變大菩薩修驗道修行必走之路。根據記載‧古老的孝子越街道有1070年的歷史。它沿著瀨戶內海灣曲而行,是著名的紀州大道內的孝子越街道,當時與榮華的國道合併,如今已沒落了不知有多少的歲月年度。

  感恩根本上師替此孝子越街道重新賜下墨寶,讓雷藏寺建立、復活了此具有歷史性的街道的石碑,亦感謝寄付此六噸重的黃臘石石碑的黃董事長。政府準備將其列為腳踏車旅客專用路。〈蓮生活佛文創藝術館〉前面又有千年歷史的〈加茂神社〉,從文創藝術館走路到〈真佛宗〉日本總本山〈住吉雷藏寺〉需要十分鐘。因此,〈真佛宗蓮生活佛文創藝術館〉,〈國際文化會館〉,禪林構成一幅曼陀羅金剛界,〈住吉山雷藏寺〉是曼陀羅胎藏界。

感謝泉佐野市千代松大耕市長捐贈了二十台腳踏車,靜香上師請義工把腳踏車的車輪拆出,油漆後做成欄干亦達到造景造園目的,別有一番創意。

  靜香上師開示後,偕同蓮蹻上師和十八位嘉賓雲集,在花海繽紛下,歡喜揭幕慶賀,緊接著開鏡儀式,並致詞。〈台北駐大阪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陳訓養先生致慶賀詞。國會議員谷川TOMU先生電報祝賀詞。泉佐野市副市長松下義彥先生致慶賀詞並代理千代松大耕市長頒感謝狀給靜香上師。阪南市市會議員 上甲誠先生致祝賀詞。〈高岡扶輪社〉會長藤田益一先生致慶賀詞。

靜香上師致謝詞內容:

  〈住吉山雷藏寺〉有今天的面貌,完全來自於根本上師蓮生法王的賜與大加持。全世界有〈真佛宗〉的地方一定會促進當地的繁榮與發展,〈真佛宗〉蓮生法王〈盧勝彥佈施基金會〉,〈華光功德會〉,世界賑災,救濟弱勢團體,老人福址等等,貢獻社會。

  此次為了復活具備歷史性的孝子越街道,建立了六噸多的黃蠟石石碑,並得到了恩師蓮生法王的題字,希望此街道能得到佛光普照,再度繁榮。

  在今年夏天,阪南市一位市民由於退休後要進老人院,因此將他心愛的遊艇捐給了〈住吉山雷藏寺〉,原本是白色的遊艇,經過靜香上師的精心粉飾,成為慈航普度眾生的蓮生號大法船,停放在大停車場,增長市容,美觀大方。

  由於媒體的報導阪南市三十年內會有地震、海嘯,因此〈住吉山雷藏寺〉,依止蓮生法王傳承,修持〈真佛密法〉,連續十六年來舉辦了七天七夜不斷經,其中有四年是不斷經,不斷火,全由海外上師、法師、同門、善信大德支持,不眠不休的誦經祈福國泰民安,鎮止海嘯地震。住吉山內並建立了佛頂尊勝陀羅尼塔,一切如來心秘密寶篋印陀羅尼塔,還有未來很快還會建立阿彌陀佛根本大塔,此三陀羅尼塔可以鎮天災、天難,確保村民平安。

   上師致謝詞後,與會大家與天同慶,與師同歡,與眾同樂,穿慶典服裝捶蔴薯,〈台北駐大阪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歡喜捶蔴薯,體驗了日本當地的文化。所有貴賓,同門信眾皆大歡喜。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