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駐日副代表蒞臨住吉山

— 鳳凰現瑞 —

■文∕釋蓮花靜香上師

今天風和日麗,藍天白雲,海天一色。真是令人感動、感激、興奮的大日子。天垂瑞象,天空呈現凰凰現瑞奇景。迎接貴賓蒞臨。手機無法拍攝鳳凰現瑞全景。

〈中華民國台灣駐日代表處〉副代表蔡明耀政務公使蒞臨,由〈台灣台北駐大阪經濟文化辦事處〉李世丙處長和課長李碧娟小姐陪同,早上九點蒞臨〈真佛宗〉日本總本山〈住吉雷藏寺〉。

蔡公使讚歎〈真佛宗〉蓮生法王不簡單,度眾無數,修行成就,是華人的驕傲。政務公使蔡明耀先生,原本預定十一月十日出席「華光佛宮殿落慶大典」,但是行程上,有公務在身,必須出差。因此千里迢迢,提前蒞臨住吉山,並且訪問了阪南市市長水野謙二先生。

當日二十三日〈真佛宗〉日本總本山住持釋蓮花靜香上師,副住持釋蓮應法師,〈阪南市市議會〉議員上甲誠先生,中村秀人先生,阪南市畫家田村茂先生,〈阪南市工商會〉代表戶口哲樣,建設公司中山康博社長,住吉山理事長宮本憲次郎樣,住吉山理事加藤美三子樣,岡入安子樣,都提前來住吉山迎接蔡明耀政務公使的蒞臨。並參觀了國際文化會館,之後我們全體陪同蔡公使訪問了阪南市市長。

六十六歲的蔡公使,身體健康,精神抖擻,說話謙虛,笑容可掬,大家長風範,既和藹可親,又威儀莊嚴,說話智慧超人,人人尊敬。不愧是中華民國駐日政務公使,副代表。蔡明耀公使曾任史瓦濟蘭大使、〈台北駐大阪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中華民國台灣外交部〉主任秘書、〈台灣日本關係協會〉的秘書長,之後再度出任史瓦帝尼特命政務公使,現任〈台灣駐日代表處〉副代表,政務公使。

李世丙處長年輕,謙虛有禮,幽默親切。高頭大馬,帥氣十足,不愧是中華民國駐日大使,天生具有強大力量和親和力。

阪南市市長,幽默風趣,熱情洋溢,不愧為一市之長。二位議會議員彬彬有禮,親切有禮,充分發揮地主之誼,真不愧是外交人材。

感謝中華民國政務公使蔡明耀先生的蒞臨。您的蒞臨,上天都感動,鳳凰現瑞迎接。〈真佛宗住吉山雷藏寺〉蓬蓽生輝。

感謝再感謝中華民國政務公使蔡明耀先生如此偉大人物四度蒞臨〈真佛宗〉蓮生活佛道場〈住吉山雷藏寺〉。

今天天垂瑞象,虛空呈現凰凰現瑞奇景。(手機無法拍攝全景)

感謝根本傳承上師大加持吉祥圓滿,有師尊才有〈真佛宗〉,才有〈住吉山雷藏寺〉。一切的一切來自於根本上師的賜予。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