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傳承

  蓮生活佛盧勝彥曾如此說:

  真佛宗就是佛法衰微時,一種善巧甚深的佛法,蓮華生大士在詔示後世,曾將此宗派的名稱及金剛上師的名諱,先預言記了下來,藏於地水火風空的諸處,這是救世上師的出世應化種種因緣,也是宿世的命運。

  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根基淵源:

  大日如來—佛眼佛母—蓮花童子—蓮生活佛。

    也就是佛眼佛母從大日如來最勝法界宮出來,由其雙眼化為摩訶雙蓮池,而蓮花童子在摩訶雙蓮池中化生,如今下生人間,廣度眾生的即是蓮生活佛盧勝彥。

  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傳承:

  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彌勒菩薩—蓮華生大士—蓮生活佛。

  真佛宗有其特別的大法,即蓮花童子金剛相應法,其成就悉地是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正是佛眼佛母的悉地,修持者可到達不可思議之佛境,此佛境與其他

  宗派悉地不同,所以有別於其他宗派。

  蓮花童子化身蓮生活佛盧勝彥。

  蓮花童子與盧勝彥無二無別。

  因此蓮花童子的雕像,取自盧勝彥的形像。

  蓮花童子的誕辰取自盧勝彥的誕彥。

  修「上師相應法」就等於是修「蓮花童子相應法」,祇要與活佛相應,就得到傳承的加持力。

  這樣子的修行方法,可以說毫無瑕疵。

    真佛宗的密法,其實是瑜伽法,「瑜伽」二字,就是「相應」。

  大部份的「相應」,有五種意義:

  一、境相應。

  二、行相應。

  三、理相應。

  四、果相應。

  五、機相應。

  一般顯教是取「理相應」較多,而密教是取「行相應」較多,也就是三密相應。

  真佛密法的修行,仍然以凡夫的三業「身、口、意」,手結印,口誦咒,意念本尊,此三業與佛之三密互相融入,當融入時就叫著「相應」,這是觀行的大成就。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