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訶上師.西雅圖訊】二○○九年九月十二日,〈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聖尊蓮生活佛親臨加持及開示佛法。大法會後,三百餘位世界各地而來的弟子們,留下來參加同修,熱烈的人潮擠滿大殿及兩邊的辦公室,眾人聆聽師佛教誨,共沐佛光,法喜充滿。
當晚的同修由釋蓮傳金剛上師帶領,同修後,先由蓮金法師開示,她感恩師佛在大法會中傳授「孔雀明王大法」,也感謝所有同門義工的發心和辛勞,使得法會如此圓滿成功。
蓮傳上師在開示中講解「心量廣大無有分別」,真佛弟子不必分道場,不必分你我。
聖尊續講【六祖壇經】:若大乘人。若最上乘人。聞說【金剛經】。心開悟解。故知本性自有般若之智。自用智慧。常觀照故。不假文字。譬如雨水。不從旡有。元是龍能興致。令一切眾生。一切草木。有情無情。悉皆蒙潤。百川眾流。卻入大海。合為一體。眾生本性般若之智。亦復如是。
聖尊開示說,開悟的弟子要經常觀照自己的身口意是否符合開悟。開悟者是大眾注目的焦點,要通過大家的檢驗。師尊還教導眾弟子,天地同根,萬物一體,一切眾生都是平等沒有分別的,所有的人都是佛。聖尊鼓勵眾弟子要有毅力的去精進,直到圓滿的開悟成就。
同修後,慈悲的聖尊為佛像開光、加持大悲咒水及賜授「皈依灌頂」。在離去前並為弟子一一摩頂加持,眾人法喜充滿,信受奉行,滿願而去。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