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盧勝彥,依〈真佛密法〉次第實修,而獲得即身成就,由於親證「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的佛國悉地,故而發下宏願,誓願粉身碎骨度眾生,為當代密教最偉大的成就者。
蓮生活佛在三十多年的修行歷程中,將這艱深的修行密法,整理融會成順應時代,適合現代人修行的〈真佛密法〉儀軌。至目前已出版二百多冊佛學巨著,藉以弘揚佛法,引度有緣,目前皈依弟子有五百萬眾,遍布世界各地,成立弘法中心達四百多處,許多密宗活佛及顯教大法師也都皈依其門下,修持〈真佛密法〉。
《真佛宗》弘揚〈真佛密法〉引導眾生依法修行,由「四加行」、「上師相應」、「本尊法」、「寶瓶氣」、「拙火」、「通中脈」、「開五輪」、「五金剛法」、「無上密」、「大圓滿」,次第實修,達到「明心見性、自主生死」為宗旨。

皈依的方法

一、接受根本上師親自灌頂皈依,並發給「皈依證書」。

二、寫信遙灌頂皈依:

  欲皈依的弟子,只要在農曆初一或十五日的清晨七時,面向東方(太陽昇起的方向)。唸四皈依咒:「南無古魯貝。南無不達耶。南無達摩耶。南無僧伽耶。蓮生活佛指引。皈依真佛。」三稱三拜。

  在自己家中做完儀式的弟子,只須寫信,列上自己的真實姓名、地址和年齡,附上隨喜的供佛費,信中註明「求皈依灌頂」,寄到台灣雷藏寺,辦理皈依事宜。並將會寄發給您一張「皈依證書」及根本上師法相。

三、在真佛宗各地區的同修會、分堂、雷藏寺等地皈依,或由在世界各地代師弘法的真佛宗金剛上師,代師灌頂並辦理皈依手續,及代發「皈依證書」。


皈依供養
●台灣郵政劃撥帳號
:22713441  郵政劃撥帳戶:雷藏寺
●銀行匯款帳號:441-10-070004  
帳戶:Lei  Tsang  Temple        S.W.I.F.T. NO:FCBKTWTP
匯款銀行:First Commercial Bank, Tsao Tun Branch(第一銀行草屯分行)
銀行地址:NO 256 Taiping Road, Sec. 2, Tsao-Tun, Nantou, Taiwan, R.O.C.
●匯票、支票抬頭請寫:雷藏寺(Lei Tsang Temple)

 外部連結:

真佛資訊網 皈依辦法

 

 台 灣 雷 藏 寺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山腳里蓮生巷 100號

電話:+886-49-2312992

傳真:+886-49-2350801

http://www.tbsec.org

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