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燈雜誌》是由《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所創辦的文宣刊物。 《燃燈雜誌》以弘揚〈真佛密法〉為主旨,以正信正見,認知真佛正法,淨化人心,而且修心與修法並重,堅定「敬師、重法、實修」的光明大道,進而達到「明心見性、自主生死」的最終目標。

《燃燈雜誌》是根本傳承上師所慈悲賜予所有真佛弟子與有緣眾生成就功德、褔慧並修的良善法緣,期盼您我共襄盛舉,勤耕福田!

由於《燃燈雜誌》為結緣贈閱,本社一切開銷支出包括印刷、包裝......等等,都極需您的發心捐助!

《燃燈》第二三九期〈燃佛心燈〉專欄一師尊在〈善書善書善書〉文中寫到:印善書不只是幫助往生者,事實上,對所有的有情眾生均有助益。......印送善書是「冥陽兩利」的事情,只要是善書,對亡者、生者都有很大的助益。......印善書是大善行,不可小視,不可輕忽,此是我的真心話。

 

為了回饋您的發心,燃燈雜誌、特別為您報名參加全年三十九壇以上的護摩法會功德迴向,增添您的運勢和光明,並寄送一年份的《燃燈雜誌» ,以及數種贈品。(贈品方案請參詳每期《燃燈》封底裡頁)

有了大家的贊助捐助,《燃燈雜誌》才能永續發行。為了弘揚《真佛宗》最殊勝的〈真佛密法) ,為了廣度眾生,光明普被。希望您能一起來發心!

 

 由於《燃燈雜誌》為結緣贈閱,本社一切開銷支出包括印刷、包裝……等等,都極需您的發心捐助!

為了回饋您的發心,燃燈雜誌特別為您報名參加全年三十九壇以上的護摩法會功德迴向,

並寄送一年份的《燃燈雜誌》,以及數種贈品。(贈品方案請參詳每期《燃燈》封底裡頁)

有了大家的贊助捐助,《燃燈雜誌》才能永續發行。為了弘揚《真佛宗》最殊勝的〈真佛密法〉,

為了廣度眾生,光明普被。希望您能一起來發心!

 

線上信用卡贊助:進入PayPal 網頁之後,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