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蓮生活佛  盧勝彥

■文章出自:盧勝彥文集第241冊《遇見本尊》

我教授「出門出門經」與「開門開門經」,這二個簡易的念法,有人問我:

「誰教的?」

我答:

「觀世音菩薩。」

問:

「菩薩如何出現?」

我答:

「在虛空之中,出現無數的棉花線的放射光芒,光芒像霓虹色,而中央顯現了極其美貌莊嚴,天衣重裙,裝扮七珍八寶,胸佩瓔珞的觀世音菩薩,菩薩一轉身,嫣然一笑,千嬌百媚。」

我驚嘆:

「這是天上人間第一絕色!」

菩薩的顯像,若虛若幻。

但,

真實也。

出門出門經如下:

出門出門經,下階就遇到觀世音,東也一群佛,西也一群佛,南也一群佛,北也一群佛,佛佛佛佛佛,我的貨品全賣清。

(這是攤販做生意要念的)

開門開門經如下:

開門開門經,一開門就遇到觀世音,東也一群佛,西也一群佛,南也一群佛,北也一群佛,佛佛佛佛佛,我店裡的貨品全賣清。

(這是開店做生意要念的)

我們可以依此類推,觸類旁通,任何做生意經商訂單等等,均可變通的念。

我問觀音:

「這麼簡單?」

觀音菩薩答:

「眾生忙碌,紛紛擾擾,誦冗長經文不易,我教簡易的名號,若能信受奉行,也算對眾生,出世入世,皆有大益也。」

我問:

「有何意義?」

觀世音菩薩答:

「一者,教其念佛念菩薩。二者,幫助其生意興旺,結佛緣,生意好,是意義也。」

我說:

「觀世音菩薩,憐憫眾生,為了幫助眾生,實在有夠慈悲也。」

我本人,親見觀世音菩薩有多次,第一次看見觀世音菩薩,是我供奉一尊瓷器的黃觀音,當晚見其乘蓮花,浮於大海之上。

有一回,我蓮生活佛盧勝彥有難。

難很難解。

我每日誦「高王觀世音經」。

忽一日。

看見觀世音菩薩,仍然是天衣重裙,光芒萬丈,瑞氣千條,其像貌,比天女更是超勝,令人一見,永難忘懷。

觀世音菩薩,是我畢生之中,看見最最最美麗的,我盧勝彥絕無虛言。

清晨見之。

午後傳來一個大喜事,困難已解除。

真的是,只要見到觀世音菩薩,就是喜事,觀世音菩薩太慈悲了。

我告訴聖弟子:

寶意童子、寶上童子,都是蓮花童子。

而寶意童子是觀世音菩薩。

蓮花童子是密教大手印,第二位大祖師,真的不可思議!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