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威德佛學院

二○一五年度結業學員於〈台灣雷藏寺〉大雄寶殿合影留念。

二○一五年七月十日上午十時整,《真佛宗》〈威德佛學院〉於〈台灣雷藏寺〉舉辦本年度的「法師研習班暨進修班」結業典禮。院長蓮哲上師在致詞中表示,經過十年的努力,佛學院已經累積很多師資教學經驗及教材編輯工作,取得不錯成果,但目前教育經費缺乏,希望各單位及同門踴躍捐款。

為了參加這次畢業典禮,在百忙當中特別放下所有工作的〈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理事長蓮歐上師說:「十多年來,已經有很多〈威德佛學院〉的學員在世界各地道場服務。從其他同門口中的評價都認為,從〈威德佛學院〉畢業的學員,在道場法務上發揮的功能,都在一般水準之上。」至於經費缺乏的問題,蓮歐上師認為,希望〈台灣雷藏寺〉及各單位一起努力,面對經費缺乏之苦。

結業典禮上,學員用「梵唄演練」展現一年來的學習成果。雖然有的學員緊張到手發抖,但仍然能展現平常訓練的成果。從最基本的〈爐香讚〉、〈清淨讚〉,到較高難度的〈戒定真香〉,音調速度及節奏都掌握得很好。院長蓮哲上師很高興地說:「才學習一年就有這樣的程度,算是OK了。」

本屆結業學員都非常開心能領到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親自簽名的結業證書。結業學員分別為:蓮茗法師(台灣)、蓮歌法師(台灣)、蓮嗯法師(台灣)、蓮轟法師(印尼)、錢思語師姐、詹嘉榮師兄。最佳服務獎得主為佛學院班長—蓮歌法師,最佳學習精神獎得主是錢思語師姐。

 

贊助真佛教育,威德佛學院匯款資料如下:

 

■郵局

戶名:真佛宗威德佛學院

帳號:22579801

 

■第一銀行

戶名:真佛宗威德佛學院

帳號:441-50-782960

■國外匯款方式

In favor ofTrue Buddha Wai Der Buddhist College(真佛宗威德佛學院)

Account No441-50-782960

S.W.I.F.T. NOFCBKTWTP

BankFirst Commercial Bank, Tsao Tun Branch(第一銀行草屯分行)

Bank address256 Taiping Road, Sec. 2,Tsao-Tun, Nantou, Taiwan 54263, R.O.C.

 

Tel:886-49-2312992    Fax:886-49-2350801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