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密法的不可思議

文/朱麗筠

二○二三年十一月,香港〈上天竺同修會〉來了一位從英國北愛爾蘭的Philip師兄,並向同門道出他來的因緣。他說,自從報名師尊在台灣主持的「滿願童子法會」和觀看法會的網上直播後,也是師尊二月份返回西雅圖後,就接二連三地做了幾個非常清晰和難忘的夢! 

夢中滿願童子對他說:「你去美國西雅圖吧,到時會有一位師姐安排你住宿的。」 

「你帶我回愛爾蘭吧!」夢中Philip師兄手抱著「滿願童子」。 

當時他想自己從未去過西雅圖,去什麼法會也不清楚…夢醒後他就向當地同門查詢,有誰可以帶他前往西雅圖?經過查詢,的確有位師姐準備九月份前往西雅圖參加法會,但當時她說,她們一行五人都是女生,是同住一室,加上男生不方便,沒有應允,後來近九月份,越來越多同門想參加法會,師姐決定重租一間大些的房子供同門住,同時也聯絡師兄可以同行並安排住處。這是第一個相應的夢示。 

夢中滿願童子說:「你母親和妹妹有業障。」 

之後發生了他媽媽鬧著要從三樓跳下的事,嘴裡還說著看到誰…經過安撫後,沒有跳下去,以為此事告一段落,想不到當他在西雅圖期間,九月九日收到媽媽跌斷腿,妹妹患肺炎的消息,他馬上寫問事表找師尊問事,請求師尊幫忙消除她們的業障,並求加持早日康復。 

可惜他的中文不太好,中文字也寫得不好,問事單上師看不明白字體,所以沒有安排。輾轉經一位上師幫忙,重新寫好問事單,才得以問事成功,並按照師尊指示為媽媽和妹妹消災。得到師尊加持後,九月中,他的媽媽說,在生病時看到一條隧道,正想進去,有聲音叫她不要進,有護法神叫她快回來,還將她拉了回來。感恩師尊的救度,才令媽媽和妹妹脫離危險,這也相應滿願童子夢中所說的夢示。 

 夢中滿願童子告知他:「你去香港,一個在山上的地方同修吧,去那裡取資糧,那裡有很多迦陵頻加,共命之鳥」,那個地方的門口是藍色的」。

經過一番查找,北愛爾蘭的同門告訴他,香港的〈上天竺同修會〉在山上,去找那裡的主持釋蓮花宣仁法師吧,有了法師的電話,約一個多月後前往香港,已是十一月份。那天法師開車下山載師兄到〈上天竺同修會〉,展現在師兄眼前的景物竟與夢中一模一樣,包括廟前的山路路徑,大門的顏色,門口兩旁擺放著很多神像等等…,甚至同修時還聽到很多「共命之鳥出和雅之音」,上天竺有一群群的雀鳥在同修時盤旋。 

以上三個夢示,都一一見證,這位師兄並沒有親身參加「滿願童子法會」和灌頂,只是報名,從網絡上看法會直播,就有如此不可思議的感應,果然「真實密法,是真實不虛」的!                ■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