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健康和教育贊助金

文/盧勝彥佈施基金會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宣布提供$800,000美元的健康和教育贊助金,

給24個組織為移民和難民提供服務。

基金會非常感謝大家為這24個組織的重要工作提供經費資助!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宣布提供$800,000美元的健康和教育捐助款,給24個社區組織為移民和難民提供服務。這些組織透過愛心和慈善公益事業與策略性的捐助贈款相結合,〈盧勝彥佈施基金會〉致力於提升與促進移民和難民社區的優質健康和教育。這些捐助款用於支持對抗健康和教育系統中的長期不平等現象的工作。

如果沒有支持基金會大德們的奉獻和慷慨贊助,這些捐助款都不可能落實。我們非常感謝大家為這24個組織的重要工作提供經費資助:

Asian Counseling and Referral Service ——

促進亞裔美國人、太平洋島民和其他缺乏照顧的社區(包括移民和難民)的社會正義、福利和賦權與授能。

CISC ——

提供幼兒教育計劃,透通雙語和雙文化計劃,為孩子們的學習做好準備。

College Possible Washington ——

為西雅圖和南金郡的低收入學生,提供個別化與實用的持續大學教育支援。

Denise Louie Education Center ——

提供高品質的多元文化早期學習和家庭支持服務,讓孩子們在未來面對學校和人生,能有成功的準備。

East African Community Services ——

為東非移民和難民家庭提供多種服務,成為未來事業成功的搖籃。

El Centro De La Raza ——

提供廣泛的社會服務,並努力利用文化、教育、經濟和公民活動尋找有效和公正的解決方案來解決貧困和歧視的根源。青年計劃將社會變革和社區參與納入課程。項目包括雙語早期學習、從出生到3歲的孩子的家訪項目、針對青少年的課後輔導,以及針對父母的研討會。

HealthPoint ——

是一個以社區為本,由社區支持和社區管理的非營利醫療保健中心網,致力為任何有需求的人提供專業、高品質的醫療服務,無論其背景情況如何。

International Community Health Services ——

提供具有文化和語言優勢的醫療服務,以改善金郡多元社區的健康。

International Rescue Committee – Seattle ——

透過獲取健康和醫療自給自足的方式,支持南金郡的新難民能健康、獨立和成功。〈IRC〉還幫助難民青年完成高中學業,並建立長期教育、職業和職場目標。

Kandelia ——

提供直接的計劃服務、機會和工具來解決系統的不平等現象,讓移民和難民家庭可以在無須犧牲原有的價值、傳統或族群的情況下蓬勃發展。

Kin On ——

為亞裔長者及其家人提供醫療保健解決方案。「健安」專業的護理中心提供粵語、華語普通話、台山話、越南語、菲律賓語和韓語服務。

Lutheran Community Services/Refugees NW ——每年都會與成千上萬的難民和尋求庇護者合作,以增強他們的力量和勇氣。這些計劃包括針對心理創傷的精神衛生支持、虐待

治療、無親人陪伴的未成年人寄養、庇護援助以及繁瑣的醫療案件管理。

Neighborcare Health ——

為難以獲得醫療服務的家庭和個人,提供全面的醫療服務。他們對有文化差異的患者需求極敏銳,他們積極倡導並合作一致,以改善所服務社區的整體健康狀況。

Northwest Health Law Advocates (NoHLA) ——正在努力實現一個醫療保健系統,讓所有華盛頓居民都能獲得優質、負擔得起的醫療保健。〈NoHLA〉提倡消除醫療保健方面的差異,確保種族、移民身份和語言永遠不會成為障礙。

OneAmerica——

正在與家長、教育工作者和盟友合作,以確保家庭擁有一個包容、響應迅速並滿足每個學生需求的教育系統。它與移民和難民社區建立戰略性幼兒教育和K-12領導力和宣傳,以在華盛頓提供信息、加強和製定積極的政策和投資,以滿足受教育機會差距影響最大的人的需求。

Open Arms Perinatal Services——

以社區為本位,提供懷孕、生產以及新手父母教育的協助,幫助養成與奠定終生受用的基礎。〈OAPS〉每年以17種不同語言,給300多個新家庭提供陪產婦服務。

Para Los Ninos——

通過早期學習、識字和學術技能發展、暑期充實以及家長領導和宣傳計劃,支持和增強拉丁裔家庭的能力。

Project Access Northwest ——

改善了低收入和無保險患者的專科醫療服務。它為志願的專業護理人員和醫院合作夥伴,與事先經過篩選急需護理的患者相匹配。

Puget Sound Welcome Back Center at Highline College ——

在居住於華盛頓州的受過國際訓練的專業人力資源,以及需要具有語言和文化能力的專業服務,供和需兩者之間架起了橋樑。其目標是通過尊重、創新和個性化的職業諮詢與教育服務,幫助這些專業人員充分利用他們的專業技能。

ReWA ——

提供整體服務,以幫助難民和移民婦女及家庭順利成長。每年通過雙語和雙文化計劃方案,向成千上萬的難民和移民提供服務。

Somali Health Board ——

致力於減少金郡的索馬里社區及其他地區的健康差距。

WA Academy for International Medical Graduates (WAIMG)——

正在打破阻礙國際醫學畢業生實現其專業和醫學職業目標的障礙。〈WAIMG〉為移民和難民醫生提供學術指導、診所經驗和職業諮詢,以便他們能夠融入華盛頓的醫療保健系統。

West African Community Council ——

在維護傳統、文化、社會、宗教和道德信仰的同時,促進、組織、協助、教育和支持西非社區成員。

World Relief Seattle ——

通過各種計劃,包括英語學習和財務金融知識課程,為大西雅圖地區的難民和移民服務。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