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網路大學【真佛簡史】盛大結業典禮

文/釋蓮追教授師

時輪的滾動如此迅速,猶記得恍如昨日,學員們聆聽著長老釋蓮栽上師述說著一篇又一篇師佛的故事,時間飛快,三十六堂課已經圓滿,並迎來了這門課的句點。真佛網路大學於亞洲時間二○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晚間八點隆重舉行,「真佛簡史」結業典禮。

結業典禮

結業典禮由王秋韻助教主持,她首先親切地問候大家,隨即恭請〈宗委會〉會長蓮花程祖上師致詞,會長期勉所有同學,應繼續努力提昇自身佛學基礎;也要引領更多同門參與課程,自度度他,讓真佛法脈永續傳承,並感謝所有協助人員辛苦付出。

接著是授課導師得恍如昨日,學員們聆聽著長老釋蓮栽長老致詞,長老感謝會長一年來的陪伴,在這三十六堂課中,每位學員如蓮花童子閃閃發光,正如蓮師的開示本性燦爛光明。

隨後是教育處長釋蓮訶上師的致詞,處長說這是「真佛教育」奧斯卡頒獎典禮,大家能通過審核真是不容易。

處長先感恩師佛,感恩指導長老及上師們、輔導員團隊,及最忠實學員會長蓮花程祖上師,陪著大家一起學習,也感恩編輯團隊、及所有共同綑綁學習的學員們,學習是修行路上不可缺少的事,有同學相伴學習才有樂趣。

頒發網上結業證書及特殊獎項

播放課程花絮回顧視頻後,有四十位學員獲得了結業證書,由長老釋蓮栽上師、會長蓮花程祖上師、〈宗委會〉多位處長,為學員們一一頒發結業證書。

另外實體的結業證書,則將於二○二三年二月四日,於〈台灣雷藏寺〉「春季大法會」當天正式頒發。

典禮中並頒發了||

最佳學習精神獎:陳曉香助教

最佳課堂分享獎:陳姿容助教

最佳好學進步獎:阮建青師兄

最佳勵志精進獎:林葳賢助教

最佳帶動學員獎:鄭美娥助教

最佳申論作文獎:江浣薇師姐

最佳視頻作業獎:王麗麗助教

 

最後由教育處長釋蓮訶上師頒發狀元、榜眼、探花獎

探花:陳庥磬助教、

      胡懿丹助教

榜眼:楊龍瑛助教

狀元:張麗樺助教、

      王麗麗助教

五位獲獎者並一一發表獲獎感言。

 

學無止境

在感恩的氛圍中,大家觀看了「愛的感恩」視頻,在典禮的尾聲中,長老釋蓮栽上師向大家說再見,主持人也一一跟線上所有人道別。大家在依依不捨的情境中,一個一個地離開Zoom視頻…。

「真佛簡史」雖圓滿結業,真佛教育仍要繼續騰飛,學無止境,期待明年新課程再相見!      ■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