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友法師‧西雅圖訊】西雅圖近期下了幾場四十年未遇的罕見大雪,使〈西雅圖雷藏寺〉沉寂了近一個半月。師尊、師母海外弘法歸來的好消息,有如春天溫暖的陽光,融化了冰凍的大地。二○○九年元月十七日由蓮嶝上師主持的周六同修,諸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護持,美加地區弟子們紛至沓來,〈西雅圖雷藏寺〉頓時又熱鬧了起來。大家雖不善表白,言談裡卻掩不住對師尊、師母的熱切思念,眼光中流動的是述不盡的喜悅。
同修開始,大家跟隨著聖尊專注地持咒、修法,沉浸在法喜裡,彷彿跟聖尊不曾分別過。
聖尊在修法後,繼續講【六祖壇經】第二章〈般若品〉。聖尊解釋,般若是智慧,不是一般智慧,而是如來的智慧,見證了宇宙的真理及人生所有的真相,稱為實相智慧,是人世間、時間跟空間的一種真正的、實在的智慧。蓮壇法師講的「平等無分別」及蓮嶝上師講的「世間萬相好像一場夢境一樣」都是般若中的一項。如何見相非相?這是釋迦牟尼佛的開悟,佛陀是用妙觀察智觀察,終於領悟般若。
聖尊在開示中,不時幽默地穿插一些生活的實例來啟發弟子,聽法的弟子們會心的笑聲陣陣。
同修後,聖尊不顧嚴寒,在寺外同小別的弟子們聊天,談西雅圖、溫哥華地區罕見的大雪,談世界金融風暴。慈悲的聖尊耐心地以般若智慧,引導在無常變化中掙扎的弟子們,希望眾弟子能開啟般若智慧,看破種種煩惱,擁有一個光明的人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