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文宣.西雅圖訊】二○○九年六月廿八日,世界各地同門前來護持聖尊蓮生活佛親自主持的「南摩喜金剛護摩法會」。
法會在聖尊點燃的護摩火中迅速融入神聖無比的法界之中,『嗡。帝瓦。必主。瓦日拉。吽吽吽。發吒。梭哈。』的咒音,迴蕩整個雷藏寺和天際。
在聖尊寶貴的法語開示中,聖尊告訴大家,這次護摩法會,感謝喜金剛明王屢次降臨壇城加持﹐並祈求喜金剛明王,令一切願望都能夠吉祥如意圓滿。
聖尊接著以圓滿無礙的佛智闡解《喜金剛講義--大樂中的空性》。聖尊表示:《吉祥喜金剛集輪甘露泉》,行者如果讀通這部書,懂得應用於修法上,有很大的利益。它會教行者召請諸尊的召請法、召請觀想、金剛薩埵重點召請的奧秘及種種咒、種種讚、種種偈,並知道如何修護輪、不共護輪和修四無量心。聖尊說,也可依此書做「喜金剛集輪薈供」;會明白五部金剛續的共法及不共法等等。聖尊教示四眾弟子修行密教先事部、行部、瑜伽部、無上部,依次第修行,並鼓勵弟子慢慢學,熟能生巧,最後,就能在一剎那成辦一切。
開示後,聖尊為大眾做「南摩喜金剛灌頂」。
法會結束後,先由芝加哥九十多位弟子以輕鬆愉悅的「大合唱」、「說書擂台」供養師佛,接著與會大眾也獻上一場別開生面的才藝表演,最後,師佛以氣勢磅礡的太極拳加持與會大眾,為護摩法會劃上圓滿的句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