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彥法師‧西雅圖訊】明師難遇、大法難求、真佛難見,如今三者具足,四眾弟子把握福緣,得知法王蓮生聖尊在二○○九年六月十四日,於〈彩虹雷藏寺〉主壇千年難逢的七世成佛「時輪金剛護摩大法會」暨「灌頂」。
當天從世界各地遠道而來的上師、教授師及法師、助教團及各堂代表等,熱忱護持,護摩寶殿座無虛席。法王蓮生聖尊傳授「時輪金剛大法」的威力真的不可思議!
聖尊於開示時表示,今天做時輪金剛火供,還沒召請,時輪金剛就已經下降了,時輪金剛下降的時候,遍身全部都是光明的火,非常殊勝,我們祈望這一次護摩所求的願望,都能夠圓滿達成,冥陽兩利,一切圓滿!
接著,聖尊詳細地講解《喜金剛講義》第五章─「立壇修法」。聖尊說:「每次修密法的時候,都一定要有壇城,每一尊有每一尊的壇城,是具有形像的。」聖尊表示,壇城像般若光一樣,會形成一種宮殿。一圈一圈的般若光就顯示是佛菩薩諸尊下降加持,每一個般若光裡,一定有一位主尊,壇城也是這樣子。聖尊也了了分明地講解〈真佛密法〉前行、正行、後行的修持精要。
開示後,聖尊為與會大眾賜授「時輪金剛禪定九次第法」、「時輪金剛法」、「時輪金剛金剛橛法」、「時輪金剛盾牌防護法」之灌頂。最後,與會大眾以真誠感恩的心,呈獻歌舞華縵供養師佛,當天的活動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