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璧燕法師‧西雅圖訊】二○○八年四月十二日法王蓮生活佛、師母蓮香上師法駕親臨〈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會,是晚由蓮火上師帶領同修「觀世音菩薩本尊法」,眾上師、教授師、法師、同門善信踴躍護持。
同修後,蓮毫法師以面對人生的Pinch(危機)、Chance(轉機)、Change(改變)、Challenge(挑戰)四個H來勉勵大家。蓮火上師談大甲媽祖的繞境盛況,談到諸法因緣生滅。
法王聖尊繼上師開示後,一開場即慈藹含笑的請蓮寧、蓮印兩位上師,一位結獅面空行母的手印,一位唸出其咒語並戲稱自己已經統統忘了,師尊自在的自然本性,引來全場的開懷大笑。
聖尊笑談面對諸事無法鎮定時,只能隨順一切因緣生滅了。佛陀講一切有形都會變化,唯有真理、道是不變的,能擁有道,心才能恆住,沒有「道」,這世間一切皆是變化沒有永恆的。
關於信仰,聖尊提到有三:一、民間信仰。二、傳統佛教信仰。三、佛教、道教、儒教一起為合一信仰。而《真佛宗》是有相應、有感應的「靈驗信仰」,它是融合民間信仰、傳統佛教信仰、道教,結合成靈驗的信仰。
師尊談到過去所作的超度把陰間或天界的人請來,讓弟子們親自看到、聽到、感覺到靈界眾生的來臨,師尊所作的超度、所修的法一定是靈驗的。
在眾人熱烈讚嘆的掌聲中,佩良師姐、ROSIE師姐、淑儀師姐當場為四月五日的「清明超度法會」現身見證說感應,事實上還有多位同門因靦腆於麥克風與鏡頭而不好意思現身。
在一波又一波的熱烈掌聲中,大慈大悲的師尊為眾生向佛菩薩祈求,希望將來作的超度法會每一個人都能親見。
最後師尊也語重心長的期勉大家要珍惜這短暫的人生,《真佛宗》不是盲目信仰,是清淨身口意、積存福慧資糧的修行,不要去造業,往生清淨佛國,這才是真正正信佛教。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