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金法師‧西雅圖訊】〈 西雅圖雷藏寺〉預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於三月二十二日晚上舉行「大悲寶懺法會」,由釋蓮傳金剛上師主持。慈悲的師尊與師母親臨參加,眾上師、教授師、法師及各地同門善信共數百人護持,非常熱鬧。
這天剛好是師母的農曆壽辰日,師母一向很低調過生日,但為了表達對師母的敬愛與感恩,雷藏寺準備了一束紅玫瑰花及一個大蛋糕,在同修後獻給師母一個突來的驚喜祝賀。
法會開始前,由蓮傳上師敬獻哈達給師尊,以表最崇高的敬意,再由雷藏寺代表敬獻哈達給蓮傳上師,接著便揭開拜懺法會的序幕。禮懺儀軌進行流暢,法師們穩重熟練的梵唄,帶領大眾精神專一的禮佛求懺,祈願業障消除,福慧增長,早日明心見性,修行成就。
禮懺後,蓮傳上師代表大家祝賀師母生日快樂,青春美麗,健康長壽。接著上師說拜「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大悲寶懺」靈感事蹟特別多,尤其是持誦『大悲咒陀羅尼』有很多感應。常持誦『大悲咒』可消除心中邪念,持誦『大悲咒』打結在五色線上纏腰,可除惡夢,佩帶手上可保平安,好處很多。行者應常常懺悔,明白世上事物皆是幻,要努力精進修行,直達明心見性之境。上師提起一位同門的疑問,修「金剛橛法」及「金剛盾牌法」,若彼此互攻,在修法上是否可以呢?上師並教導大家修「無念法」之要訣。行者當保持正念並常反觀自照,不被妄念牽制,才能往正確方向修行。
接著師尊開示,祂青年時期初學佛時,學習讚偈的唱調與〈西雅圖雷藏寺〉的唱調不一樣,師尊即興示範了【普門品】中讚偈的唱調,引來掌聲如雷。師尊回憶起孩童時與鄰居小孩們,嘲笑隔壁一位和尚禮佛時的跪拜動作,師尊說當時年少不懂事而容易犯錯,所以應該懺悔。師尊提示大家,日日修行最重要,不單是在特別的日子。
師尊釋疑回答說,修「金剛橛法」及「金剛盾牌法」,是為了防護作用,互相攻擊就如同右手打左手,在佛法上變成有「自他想」是不可以的。師尊繼續補充修「無念法」的方法,當不好的念頭產生時,心中唸一「呸」字,把不好的念頭立斷。或者不去理會它,如同水過不留痕,不被念頭所污染,就不會影響你的佛性。行者時時要在增長善念上用功,會增加天上的資糧。減少及消除惡念。當天上資糧足夠時,資糧道修成了;再修加行法,加行道修成了;到了明心見性,便是見道;再實現菩薩行,修菩薩到了頂點,便是妙覺,是正等正覺,亦等於成佛了,這是修行的次第。
接著師尊提到祂早期供奉的第一尊瓷器觀世音菩薩,曾救了師尊免除車禍的傷害。師尊所供奉的佛菩薩及諸天神祇全都大顯神威,非常的靈驗。師尊祈求現在〈西雅圖雷藏寺〉壇城上及世界各地《真佛宗》道場的壇城上供奉的諸佛菩薩護法金剛,請求祂們全部都再大顯神威,揚善懲惡,對心術不正的,要給一個小小的警戒,保護賜福給虔信的弟子們,人人福慧增長,修法成就。
開示後,師尊賜予新皈依者「皈依灌頂」及為佛像開光,並加持大悲咒水。
隨後,雷藏寺法師們推出兩個大蛋糕,在唱生日快樂歌聲中,恭請師尊師母共切蛋糕,佛奇全家也來到壇城前,大家合影留念。慈悲的師尊在回去前,再親自賜予弟子們一一摩頂加持祝福。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