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訊】二○一二年九月廿三日,〈彩虹雷藏寺〉恭請聖尊蓮生法王主持「吉祥天母護摩大法會」,許多國外遠地而來的善信同門熱切期待師尊的賜福、息災,喜悅地等候法會舉行。

三時許,眾弟子恭迎聖尊蓮生法王入壇場,在聖尊上香祈禱,禮敬諸尊後,眾等齊誦『吉祥天母心咒』:「嗡。摩訶。室利耶。梭哈。」聖尊點燃護摩火,供品下爐,演化密教大手印,祈請吉祥天母大賜福,佛光烈焰舞連天,眾靈解脫升天庭,娑婆世界同安寧。

法會後,聖尊法語開示:吉祥天母手印也是「蓮花開放印」,兩無名指稍微向內彎,種子字「室利」是吉祥的意思,祂的心咒是「嗡。摩訶。室利耶。梭哈」。在聖尊的著作第五十四冊、一○二冊、一○八冊、一一四冊、二○四冊都有寫到關於吉祥天母的術法及開示。吉祥天女其父是德叉迦龍王,其母即訶梨帝母,北方多聞天王是吉祥天女的哥哥。其容貌甚美麗,是遍淨天的妻子。在東密,吉祥天母是天女形相,專門賜福眾生;在藏密,吉祥天母是以金剛明王像顯示驅逐污穢及敵人。

而後,聖尊繼續講授《喜金剛講義》第二十六章─〈四種灌頂〉,在《道果》裡面提到四種灌頂,分別代表四個次第:第一灌頂,本尊相應;第二灌頂,無漏證得,拙火證得;第三灌頂,四喜證得,方便與智慧雙運融入甘露行之中;第四灌頂是證得菩提道及解脫道,在此不可思議境界,行者自身、明妃、具德上師及其弟子,護法空行,一時中,全得解脫。

會後,聖尊蓮生活佛為大眾賜授「吉祥天母法灌頂」。同樂會上眾同門以歌舞表演供佛,師母同樣帶領眾人跳簡單的土風舞,運動活絡筋骨,大家都元氣滿滿,活力十足。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