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會大眾依序通過灌頂幡,接受蓮生法王賜授「金剛亥母灌頂」。

【蓮贈法師.西雅圖訊】二○一三年八月廿五日(星期日),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於〈彩虹雷藏寺〉主持「金剛亥母護摩大法會」。由於蓮生法王在昨天的「阿彌陀佛法會」上,特別祈求「賓頭盧長眉尊者」今日降臨〈彩虹雷藏寺〉賓頭盧金身之中,祈求賜福眾生,有求必應,所以今日一大早,祈求者就大排長龍等候摸「賓頭盧長眉尊者」金身,祈求加持身體健康、賜福、賜財。長長人龍,一時蔚為奇觀。

上午十時卅分左右,蓮生法王慈悲為等候的弟子們簽書,而〈彩虹雷藏寺〉裡裡外外都是參加法會的人潮,義工們忙裡忙外,尤其是「報名處」的攤位,可說是擠爆了,〈彩虹雷藏寺〉像是辦喜事般的難得景象,熱鬧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今日法會有甚多貴賓蒞臨,其中,〈行政院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廖祕書長伉儷、加州四大媽、「給你點上心燈」製作人徐雅琪師姐……等,也都參與此次盛會。

下午二時許,鐘鼓齊鳴,現場超過兩千位的真佛弟子恭敬合掌唱誦『蓮花童子心咒』,莊嚴隆重的迎師隊伍緩緩進入壇場。首先由今日的「主祈功德主」向蓮生法王敬獻哈達,此次「主祈者」相當踴躍,有三百位同門報名,因此,獻哈達的時間長達五十分鐘,是有史以來最多人數的一次。

而後,在大眾的熱烈掌聲中,恭請蓮生法王高陞法座,主持「金剛亥母護摩大法會」。護摩後,蓮生法王首先宣布〈薩迦雷藏寺〉蓮琪法師、蓮才法師及〈聖德雷藏寺〉的蓮弘法師和〈彩虹雷藏寺〉的蓮晴法師、蓮喜法師,以上五位法師將賜授「阿闍梨灌頂」。

接著,蓮生法王為大眾做寶貴的法語開示。首先預告下星期的「彌勒菩薩護摩」,並介紹「彌勒菩薩」的偉大殊勝之處;之後,聖尊介紹今日護摩主尊—「金剛亥母」在密乘修行中的重要性,並補充說明昨日傳法中「聲聞乘」的修行。

有一弟子射箭,蓮生法王請與會大眾參一參:為什麼能夠什麼都不想?為什麼能夠斷掉你的煩惱?能答出來,就是開悟。

蓮生法王繼續講授「大圓滿九次第法」─「脫噶」中殊勝的「看光」修持法要,行者借外在的光與行者自己的心光遙相呼應,行者於禪定之中進入金剛幕跟佛合一,就是成佛。蓮生法王精闢的開示如甘露灌頂,大眾報以熱烈掌聲,感恩蓮生法王精彩寶貴的法語開示。(完整開示內容,請參閱本期《燃燈雜誌》的特別報導。)

最後,大眾隨著咒音依序前進,一一通過灌頂幡,接受蓮生法王慈悲賜授「金剛亥母灌頂」,法會圓滿成功!

法會後,蓮生法王及蓮香師母一同觀賞由世界各地同門所精心準備的表演節目,最後與所有表演者大合照,留下珍貴的回憶。大家一起比出「我愛你」的手勢,為這場殊勝又歡樂的一天,劃下最圓滿的歡樂驚歎!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