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法王主持護摩法會,做「轉珠明加持」。

 

【蓮贈法師.西雅圖訊】二○一三年十一月三日(星期日)下午三時,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在〈彩虹雷藏寺〉主持「咕嚕咕咧佛母護摩法會」暨講授「大圓滿九次第|水部法」。

護摩後,聖尊首先介紹下星期的護摩主尊—「金剛總持」。「金剛總持」就是金剛乘的教主,也就是「金剛羌」,是所有金剛乘裡最高的教主,跟這一尊有緣,就等於跟所有金剛法有緣,什麼都可以滿願。

法王並開示今日護摩主尊「咕嚕咕咧佛母」的修持口訣,及唸滿六十萬遍的『咕嚕咕咧佛母心咒』後,就能有所感應。

接著,蓮生法王繼續講授「大圓滿─水部法」,什麼是身體裡面的水呢?例如:血液、明點、汗水…等,都是身中的「水」。一般我們看到好吃的東西就會流口水,看到噁心的自然就會想吐,甚至有時不看,只是聽到而已,心裡就已經起了化學變化。所以「大圓滿的水部法」就是教導修法的人,只要有清淨的心,自然就能夠把身中的水都化為清淨的甘露,也就是能成就「水部法」。

蓮生法王繼續闡述「水部法」的好處:一、我們身上有燥火,可以用水清淨之。二、心裡有慾火,也可以用冰水把慾望消除。三、多喝水可以把身體不好的東西代謝。所以,水是非常好的,可以做「清淨」之用。(聖尊完整開示內容,請參閱三○五期《燃燈雜誌』)

法王開示後,大眾報以熱烈掌聲,感恩聖尊的寶貴開示。最後,蓮生法王慈悲為大眾賜授「咕嚕咕咧佛母灌頂」,護摩法會圓滿吉祥!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