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雷藏寺慶祝美國的父親節。感恩大慈悲父法王聖尊蓮生活佛無私的給予眾生無量的光明。

文/彩虹雷藏寺

今天是二○二一年6月20日,恰巧欣逢美國的父親節,為感恩大慈悲父法王聖尊蓮生活佛無私的給予眾生無量的光明,〈彩虹雷藏寺〉特地準備了蛋糕為法王聖尊蓮生活佛祝賀。雖然有許多弟子無法親自來到西雅圖,但〈真佛宗〉的弟子對法王聖尊的感恩情懷,無論身在何處,都是祝福滿滿,師徒的心與心之間,是沒有距離的。

下午三時整,法王聖尊蓮生活佛慈悲為大眾主壇「大白蓮花童子護摩法會」,無論是現場或網路上的同門,大家都沐浴在佛光之中,手結蓮花童子手印,富有節奏地持誦著咒語:「嗡。古魯。蓮生悉地。吽。」聲聲入耳,無量歡喜。法王聖尊在一片咒音之中演化手印,大家看到法王聖尊演化佛、菩薩及金剛護法的手印,召請諸尊下降攝受供養,加持息災、增益、降伏、敬愛皆能夠成就。

在迴向中,法王聖尊一心祈求大白蓮花童子消除Covid19,消除眾等的病業,讓所有的行者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逢凶化吉、道心堅固。一切所求皆能如意!一切怨敵退散!

護摩火供結束後,法王聖尊與弟子談到今天大白蓮花童子的護摩非常的殊勝,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夠修行,都能夠證果。法王聖尊也通知大家,下個禮拜天月日下午三點是「長壽佛護摩法會」(Long Life Buddha fire offering ceremony),並談到這一生當中,只有兩次遇到農曆月日剛好是陽曆的月日。

第一次是在十九歲的時候遇到,第二次就是在七十七歲,只有這兩次,沒有第三次。所以下個禮拜天是「長壽佛護摩法會」,這個法會特別有它的意義存在,至於你們要不要主祈?不勉強,大家隨意。

接下來是萬眾最期待的「你問我答」

弟子問:請問「甘露水法」是否要另外灌頂,還是只要灌過的本尊,就可以以本尊修持「甘露水法」呢?請問「甘露水法」是否也能像「神水法」一樣,有助與增長身體的明點呢?

盧師尊答:有很多種修持甘露水的方法,有些是要親灌的,有些可以遙灌頂,您可以寫信來求遙灌頂。「有助於增長身體的明點?」事實上甘露流到你的身體裡面,當然是增長你的明點。

弟子問:請示師佛一般在家居士如何幫助有緣的法界無形靈眾皈依師佛?除了填寫皈依證書及附上皈依供養金外,需要在壇城前做何儀式或念何咒,才能確保圓滿?

盧師尊答:我舉一個例子,很多人把家裡供奉的土地公也皈依盧師尊,一般來講,你只要稟告了土地公或者一些神明,已經稟告過了,而且你先卜杯,祂同意了,你才報名幫土地公皈依〈真佛宗〉、皈依盧師尊,不同意的話不要勉強。

弟子問:如果弟子沒有把握能以密法成就,是否可以以念南摩阿彌陀佛的易行道的方式以阿彌陀佛的願力來跳出輪迴嗎?

盧師尊答:我們一般來講,修密教必須要靠氣、靠脈、靠明點,要身、口、意清淨。所以你確實不能夠修「內法」了,那你就念佛。

接著講述《道果》精要法義,原文:二、真如驗相

真如驗相功德現起於心,頌云:「究竟真如驗相得一果」,為無相解脫門,無餘消泯能所二執之分別。…此為防不依止上師而率自任修故,卓彌大師故意顛倒錯文。

盧師尊解釋:你到了十二地半,自然你的執著就消除。我們人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執著,我講過的,恨是執著,愛也是執著,愛、恨都是執著,你到了十二地半,執著都沒有了,能執跟所執都沒有,兩種執著統統都沒有,這是真如驗相。

「頌云:『童子城邑』」,我們解釋這個童子是什麼意思呢?就是很單純的心就是童子。它解釋童子城是新成佛,你已經成佛了,而且是新的,你進到童子城。童子,祂沒有什麼是好、什麼是壞,不會去執著的,什麼是美、什麼是醜,都沒有的。那是法界的宮殿。

「頌云:『以菩提心為穿透』,謂:以心氣淨分之大淨分,穿透中脈令開啟孔竅,而融行於最勝頂髻」。中脈一直到頂髻,穿透它,用什麼東西穿透它?用菩提心穿透它。其實是菩提心氣,用氣穿透它,穿透它就是清淨了。

「依據真如驗相現起於心,頌云:『果報身淨土、極散等能動等』,此處頌義與第三宗趣時之地相同,雖稱報身淨土,然此應作法身淨土」。雖然稱為報身淨土,也是法身淨土。

「『極散』與第十二地等所攝之大極散(散佈)能動搖等。下文所出之體性身無餘淨土等亦能動之,此處當知。此為防不依止上師而率自任修故,卓彌大師故意顛倒錯文」。要依止上師去修行、修法。

師尊在精闢的《道果》開示結束後,聖尊慈悲為大眾加持灌頂,大家歡喜信受。

我們每個人都有著不一樣得度的因緣,感謝根本傳承上師慈悲無量,不錯過任何一位眾生與佛結緣的機會,因為每一個緣對眾生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因此請大家不要錯過月日(農曆五月十八日)「長壽佛護摩法會暨全球慶祝盧師尊七十七聖誕」。            ■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