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均法師‧南投訊】二○○八年四月十三日(星期日)上午十時卅分,〈台灣雷藏寺〉為預祝南摩大準提佛母的佛誕,特別舉辦了一場「南摩大準提佛母息災祈福增益超度護摩法會」。恭請來自美國德州〈密儀雷藏寺〉的住持蓮院上師主壇,雷藏寺法師團護壇,來自台灣各地的同門善信大德二百餘人共同護持。
護摩法會在大準提佛母的心咒—『嗡。者禮主禮。準提。梭哈。』有力的唱誦聲中流暢地進行。在師尊、護摩主尊及諸佛菩薩、護法龍天等的佛光加持下,行者與本尊及火三者合一,在熊熊的烈火中將一切業障燒盡。上師於總迴向時,也同時將今天的法會功德迴向給「燃燈功德主」,祈願佛光加持所有「燃燈功德主」都能吉祥如意、所求如願,往生者皆能業障消除、往生淨土。
護摩後,蓮院上師開示:很感謝有這個機會在台灣的祖廟做這場護摩,有緣在此《真佛宗》最大、僧眾最多的地方與大家結緣,而且可以來此向師佛、金母及諸尊頂禮,真的很感恩!
這麼多的僧眾,聚在一處,在相處上難免會有摩擦,其實都是很正常的。大家來自不同的地方,不論是思想、行為、教育都不同,會造成矛盾不但正常而且愈多愈好。六祖慧能曾說,地有南北之分,但佛性確是相同的。因此摩擦是鍛鍊平等性智的機會,在各種謀合之中取得平等,就很容易開悟。在風動還是幡動的爭執裡,是告訴我們是非對錯是為了消除瞋念,一旦妄心起了作用,平時修法的成果就會漏失,功課作了半天全白費了。
在六波羅蜜中的布施、持戒、忍辱,都是在教大家要戒慎身口意。師尊說過,法器有三過失:(一)、碗必須向上打開才收得到法流;(二)、碗不能破,否則接不滿法流;(三)、碗太髒,心裡想了一大堆,承受不了法流。在【真佛經】有云:「無念為正覺佛寶。」行者必須時常清淨身口意,依止師尊的加持法流,時久即可證得佛果。
修煉必須在生活之中實驗,否則一見外緣即完了;阿羅漢往往得到法流後,一出凡塵就被考倒。剛皈依時法味濃濃,但平常要好好實修,才能持續法味,自身的習氣一定要改,否則是見不到佛性的。
【瑤池金母定慧解脫真經】中說:「有不生不滅之道,而無不生不滅之理。……解脫不難,難在定慧,身心大定,便生智慧……。」所以必須自己下功夫,在日常生活中去努力,好好修行,一定可以明心見性,到達彼岸。
最後上師為大眾作了「南摩大準提佛母賜福灌頂」後,法會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