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均、雲瑛‧高雄報導】二○○七年七月一日下午一時卅分〈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於高雄縣鳳山體育館舉行「慶祝蓮生活佛六秩晉三佛誕請佛住世薈供大法會」,由蓮籍上師主壇,蓮傑上師、蓮哲上師、蓮栽上師、蓮郢上師、蓮悅上師、蓮渫上師、蓮楹上師、蓮實上師、蓮惺教授師及三十三位法師、四位講師、九位助教等護壇;參加薈供的寺堂會有二十八個,另有印尼元重助教及美國〈登寶堂〉代表及同門善信前來,參加護持的有近二千人。此外,本次法會貴賓有高雄縣議會主任秘書陳順利、高雄縣議員陳慧文。承蒙陳議員幫忙得到議長許福生的首肯,才免費借到這個大型會場。
同時薈供大法會的捐贈白米計劃,由〈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籌得七百包白米,〈華光功德會〉籌得三百零四包,總計新台幣伍拾餘萬元,全數用做濟助高雄縣貧苦弱勢家庭。
在近中午時,與會大眾多人眼見大日周圍顯現彩虹的光圈,更有人拍得大日中坐著聖尊手持蓮花的照片。雖然聖尊人在西雅圖,但祂的法身卻親臨法會現場給眾弟子加持。弟子們至心祈求請佛住世,只因師尊已成就正等正覺,並饒益一切有情眾生,為幽暗的漫漫長夜,點燃光明的火炬。
主壇蓮籍上師開示時表示:感謝台灣南區義工們同心協力籌備這場大法會;並說,要在行動和心意上對師尊表達最高敬意。有以下幾個要點和四種供養:
一、保持初發心與長遠心,這是心的供養。
二、要以精進的心去弘揚〈真佛密法〉,能明心見性,自主生死是對師尊最好的供養。         
三、要有護持心與宗派的團結力。
師尊隱居時開示,破碎的家庭是站不起來的,所以大家要團結一致,護持師尊,護持《真佛宗》,護持師尊交付的三大志業:老人安養院、臨終關懷和真佛墓園。
四、密教最重視傳承加持力,要持誦『根本上師心咒』和實修「上師相應法」致力與根本上師合一。師尊關懷真佛弟子的修持,盼望弟子早日成佛,脫離六道輪迴。
這就是心供養和意供養。在這師尊六秩晉三的佛誕,眾弟子們以修法的成果心得供養師佛,虔誠的祈願師尊佛誕快樂,佛體安康,永轉法輪,常住世間。並將薈供法會功德迴向:《燃燈雜誌》功德主、〈威德佛學院〉功德主及所有參加者、報名者,皆得所求圓滿、事業順利、家庭和樂、國泰民安;默禱一切有情皆得度,真佛弟子於摩訶雙蓮池再相逢。
最後蓮籍上師代師為近八十名的新同門做「皈依灌頂」並為大眾做「大白蓮花童子賜福灌頂」。法會在莊嚴的『根本上師心咒』聲中,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