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宣組‧英國曼城訊】位於英國西北部曼城的〈真貴堂〉,於二○一○年十二月七日,有緣邀請到澳洲釋蓮祈金剛上師,主壇「大白蓮花童子息災祈福超度法會」並做「大福金剛蓮花童子賜福灌頂」,護壇有常住蓮億法師及助教蓮花漢權,並在第二天教授「梵唄研習班」。
上師從南半球的澳洲飛到北半球的歐洲,經近廿八小時的飛行,雖然旅途勞累、氣候不適應,但,上師說她像又回到另一個家,感受到一家人相聚在一起的歡樂,又共同愛好修習〈真佛密法〉,頓時身體的勞累及時差消散而精神統一在修法中了。
弘揚〈真佛密法〉度眾生,是每位真佛行者的責任與義務,〈真貴堂〉的同門平常共修以廣東語言唸誦溝通,上師在開示中,一言一字,清晰、慢慢的述說、解釋,同門專心聽受的精神,豁然感到自己的修行,又更進一步而感到法喜。
上師向大家講述自己此生有緣皈依《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修習得來不易的〈真佛密法〉;並教導如何將寶貴的〈真佛密法〉運用在日常生活中。
在相處的幾天中,上師也真實感受到道場單純的環境及同門直心的修行,彼此互相尊重、敬愛團結、修持〈真佛密法〉;因此,上師在開示中讚歎並祝福大家在今生今世,能珍惜根本傳承上師賜福予〈真貴堂〉的一切,大家共同一心修行法喜成就。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