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敬安.Northampton訊】二○○九年八月九日,〈真言雷藏寺〉舉辦「觀世音菩薩息災祈福護摩法會」,由住持蓮莘金剛上師主壇,並有十方善信大德前來護持。同門藉此短暫相聚法緣互相寒暄問好,熱鬧非常。
法會後,上師開示:觀世音菩薩乃善之象徵,低眉是慈悲眾生,面如滿月猶如功德圓滿,寶相莊嚴更具無限威儀!因而對菩薩應倍生恭敬。恭敬之道,皆在棄惡為善;恭敬的益處很大,乃是具足六波羅蜜功德。
心是一面鏡子,心中光明正大,乃是恭敬善道的結果,自然威儀如神;反之,心中暗昧,便像烏雲密布的天氣,愁霧陰風不見天日,豈不哀哉!
念佛法門,先求口淨,再求心淨,務必存善於心。心口不一,乃是不誠,不誠必是虛偽,虛偽怎能講是恭敬?人的正心,必從誠意做起,俗語說的好:「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所以,誠是一切的根本。
法會前,寺內舉辦九壇「尊勝長咒持誦活動」中,其中一名久坐輪椅的外籍老婆婆,在虔心持誦『尊勝長咒』同修後,感應菩薩慈悲加持,竟能站立並嘗試步行。因此在八月九日「觀世音菩薩息災祈福護摩法會」中,誠心皈依真佛,在場同門都拍掌歡迎讚歎,於是乎殊勝《真佛宗》又多了一名真實的見證!
法會最後在一片溫馨歡笑聲中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