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志聰‧新界訊】二○一○年八月十五日,香港〈普明同修會〉恭請蓮花少東金剛上師主壇「盂蘭節地藏王菩薩息災祈福超度法會」暨做「地藏王光明寶珠灌頂」。
有香港、中國大陸約一百五十位同門共同護持此殊勝法會。少東上師虔心祈請聖尊蓮生活佛,主尊地藏王菩薩加持各與會大眾及報名者,業障消除、災難退散、如意吉祥;亦超度與會大眾之歷世祖先,冤親債主等,和近日中國甘肅南部舟曲縣因泥石流災害罹難者,佛光加被、遠離恐怖、靈體清淨、往生佛國。上師希望災民盡快重建家園。
法會後上師開示盂蘭節之緣起及主旨,使大眾明白佛教比其他宗教更殊勝的地方,其他宗教不會提及三惡道中的眾生,只有佛菩薩「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精神,可以救拔祂們離苦,往生佛國。因為祖先與現世陽居人有血緣關係,可以直接受到幫助。上師提及「密富禪貧」的原因,密教越修福分越大,關鍵在「相應」二字。敬師、重法、實修,堅持做好自己的工作及本分,做好每一件事就是實修。師尊教導我們用佛法的智慧去解決人生問題,用佛法的慈悲去廣結人緣,多做外功德及內功德,入世法及出世法都能夠成就。當與佛菩薩相應時,自然具足佛菩薩的加持及福德。
最後少東上師祝與會同門:聖凡如意,福慧增長。接著,上師代師為新皈依者做「皈依灌頂」,在唱誦『大白蓮花童子心咒』聲中,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