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童子法會賀佛誕 師佛龍袍賜傳承灌頂

文/蓮花子康

二○二一年 6月27日農曆 5月18日,全世界的真佛弟子,都熱烈慶祝〈真佛宗〉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七七佛誕。

〈真佛宗〉香港〈澄淨堂〉,在當天舉辦「蓮花童子祈福、息災、超度大法會」,點燃「盞請佛住世心燈」,燭光、心光輝映,因為皈依盧師尊,真佛弟子成了世上最幸運的人。〈澄淨堂〉的上師、法師非常有親和力,同門善信在法會前都攜帶賀壽禮品及供品,以虔敬之心,將壇城布置得莊嚴殊勝,而且充滿喜氣。

法會開始,在悠揚悅耳的梵唄聲中,一眾弟子虔誠合掌,恭迎上師、法師進入壇場。恭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大白蓮花童子,放大光明加持法會,與會大眾虔誠唱誦【真佛經】,恭誦『蓮花童子心咒』,主壇釋蓮澄上師演化息災、祈福、超度手印,為眾生消災祈福、超度亡靈。蓮花慧琪師姐更帶領大家唱誦 「請佛住世祈願文」,祈願聖尊健康長壽,長住世間。眾人發自內心的祈願「請佛住世」,佛光照耀下,很多人感動落淚。這場法會最重要是迴向聖尊蓮生活佛,佛誕快樂,佛體安康,請佛住世,廣度眾生。

釋蓮澄上師開示,鼓勵大家對根本傳承上師要有絕對的信心,師尊曾開示:「你有實修〈真佛密法〉,定能與上師相應,消業增福慧,身口意清淨,必證菩提圓滿。」盧師尊寫了二八四冊文集,大家可以多看書,深入瞭解〈真佛密法〉的殊勝,網路上也有很多師尊傳法開示的影片,歡迎大家觀看。

最後上師以師佛的龍袍慈悲為大眾灌頂,祈願師佛的傳承加持力,深深的種在弟子的心田中,萌芽開花,成就無上菩提。

法會中來了不少新面孔的善信及外籍人士出席護持,感受到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的攝召力及慈悲願力,這給〈澄淨堂〉很大的鼓勵,歡迎大家一起來,一起學佛,一起成就。                      ■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