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敏.巴布巫里訊】二○一○年四月五日是清明節,印尼〈圓弘堂〉舉辦「南無千手千眼大悲觀世音菩薩息災祈福超度護摩法會」,特請棉蘭〈圓月堂〉住持釋蓮祖金剛上師主壇,〈圓務堂〉蓮泰法師,及本堂蓮花一敏、蓮花仙龍助教護壇。
法會後,蓮祖上師開示學習佛法就是學習轉化,當遇到不如意的事,要能不倒下、不退道心,懂得轉化、懂得感恩。上師鼓勵大家多看師尊文集,目前翻譯成印尼文的師尊文集已有很多,而印尼文漫畫也將出版了。
蓮祖上師與蓮飛上師一直都很努力在翻譯師尊的書,期使不識華文的同門也能分享師尊的修持心得。上師提醒大家,看師尊的書不能只看一遍,要多看幾遍,才能更瞭解書中的意涵,明白師尊的偉大及不可思議的法力、傳承加持力。若把根本傳承上師當成普通的平凡人,那麼做弟子的,只能得到普通人或平凡人的加持力,但,若把根本傳承上師當成佛,就會得到佛的加持力。上師勉勵大家要常來佛堂同修,多持咒、唸佛。
上師也開示了八種消業障的方法:一、經力─唸【高王經】、【真佛經】等;二、咒力─唸『根本上師心咒』;三、佛力─唸佛菩薩聖號;四、施力─布施、建寺等;五、法力─修持「懺悔法」;六、根本上師力─根本傳承上師修法加持、替代轉移;七、定力─禪定得戒定慧力;八、空力─真空化無。
最後,蓮祖上師邀請大眾,當師尊來印尼弘法時,歡迎大家到雅加達及棉蘭參加法會;而從現在開始,在家自修或同修時,都要多持『時輪金剛咒』,歡迎師佛早日蒞臨印尼。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