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柔杉助教‧棉蘭訊】二○○九年四月十八日,印尼棉蘭〈圓月堂〉邀請正在印尼中爪哇巡迴推廣「說書擂臺」的釋蓮花慧君金剛上師主持「瑤池金母替身法法會」、「放生法會」及「慈悲藥師寶懺法會」。上師不辭辛勞,在是日中午一時抵達,晚上八時即主持「替身法」。
會後,上師開示說:「大家應多看師尊的書,來增加自己的信心、知識與智慧。」上師並鼓勵大家踴躍參與講說師尊文集。上師說:「說師尊的書也就是在轉法輪。因這書是一位覺悟者(師佛)所寫的真理。今天修『替身法』,祈求一切障礙、病疾去除。今天說師尊文集給大家聽,就得到師尊、佛、菩薩放光加持,也就等同在修『替身法』了。」
四月十九日舉辦「放生法會」,由蓮花慧君、蓮祖兩位上師帶領,法師、助教及百多位同門參加。進行放生儀式當中,上師慈悲重複地唸〈十二因緣文〉,為放生生物懺悔宿業,並代師做四皈依,以大悲咒水為牠們灑淨加持,祈請佛光注照,令其業障消除,早日脫離六道輪迴之苦。水族、飛禽終於在『根本上師心咒』咒音中回歸自由。
慧君上師於放生後開示「十二因緣法及因果」。上師說今世生為鳥、魚類,前世都因貪念、邪淫、色重之業,故需代為懺悔、皈依、發願,願來世能聽聞、修持佛法,往生佛國淨土。
四月二十日〈棉蘭雷藏寺〉也邀請上師說法開示。上師以師尊文集來開導大家,讓同門對「說書擂台」的活動深感興趣。
廿一日晚上八時,舉辦了一壇「慈悲藥師寶懺法會」。慧君上師七點卅分就位法座,帶領早到的同門誦『根本上師心咒』及『藥師佛心咒』。八時正,法會開始。
拜懺當中,上師不斷為每一段懺文作解釋,讓大家了悟懺義。在唱誦佛號中,上師帶領大眾虔誠至心發露懺悔過去罪,祈請師尊、佛、菩薩,放光加持拜懺眾等業障消除、身體健康、福慧增長。亦將此拜懺功德迴向師尊佛體安康,常住世間,大轉法輪,永不入涅槃。並迴向〈印尼大燈文化〉廣傳師尊文集,廣度眾生。
連日以來,慧君上師開示都以師尊文集為要,一再推動及舉辦「盧勝彥文集說書擂台」,勤勸同門閱讀師尊的書。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