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秀琴‧印尼井里汶訊】二○○九年三月十四日、十五日兩天,印尼井里汶〈聞道堂〉為慶祝觀世音菩薩誕辰,特邀請釋蓮元金剛上師主持二場「南無大白蓮花童子息災祈福超度護摩法會」及「南無觀世音菩薩息災祈福超度護摩大法會」,由蓮霞法師、蓮花慶盛講師護壇。連續兩天的大法會,對〈聞道堂〉而言,是頭一遭的大活動。
法會前兩個星期日,大家都到堂裡做籌備工作,紮紙金、紮龍船、縫龍袍、縫彩帶、掛橫聯、準備供品、清洗壇城、清洗工具等等。〈聞道堂〉成員大部分都已是花甲之年,體力有限,且正是下雨季節,但大家在風來雨去中,毫無怨言,默默工作。
三月十三日下午,蓮元上師在蓮霞法師、慶盛講師與師姐的陪同下來到井里汶。是日晚上,上師做了珍貴的開示。
蓮元上師談到「如何修行才能修好、修得相應」?有三個原則:一、對根本傳承上師要深信不疑。二、要深信不疑〈真佛密法〉。三、要依止四皈依。上師接著談有三種眾生難度;第一種是無緣的眾生,如倒蓋、蓋住的碗,是沒辦法接受佛法的甘露,沒辦法接受佛法法語的薰陶。第二種是已裝滿污水的碗,這類眾生很難接受佛法的洗禮,因為他們已有自己的觀點,執著性很重。第三種是如漏口的碗,對佛法雖有一定的認識並且也相信,但由於有漏口—身口意的漏,即身口意的不清淨,也會對佛法產生動搖,會反反覆覆,這類眾生也是很難度的。上師幽默地對大眾說:「我們屬於哪一種碗呢?請大家自己反省思考。」
十四日晚上,「南無大白蓮花童子息災祈福超度護摩大法會」開始,當熊熊的烈火燃起,上師演化手印時,大家都感受到強烈的法流充滿會場,眾人全沐浴在根本傳承上師加持力的強大法流中,法喜充滿!
十五日下午,上師親自布壇,看到所上供的供品時,上師說,你們用貴重的東西虔誠供養佛菩薩,將會得到很大的福分,因為只有捨得的人才會有福果!
兩天的法會,上師給與會的同門及善信大德做「賜福灌頂」,也代師為五位新皈依的弟子做「皈依灌頂」,其中有二位是剛出生的雙胞胎嬰兒。
謝師宴會上,〈聞道堂〉善於歌唱的師兄姐大顯身手,歌聲繞樑!蓮霞法師在司儀的「逼迫」下,上台唱〈感恩的心〉,獲得大家的熱烈掌聲!上師也唱了〈愛拼才會贏〉、〈浪子回頭〉兩首歌,贏得大家絡繹不絕的掌聲與笑聲!大家都融合在一片祥和溫暖的氣氛中,為這二天的法務活動,劃下圓滿的句點!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