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一敏.巴布巫裏訊】二○一一年八月二日,印尼蘇南省巴布巫里市〈圓弘堂〉舉辦「南摩地藏王菩薩息災祈福瑜伽焰口超度法會」。
法會特別邀請〈棉蘭大燈文化〉、〈圓月堂〉住持—釋蓮祖金剛上師主壇,〈圓務堂〉蓮泰法師、Andi助教、〈圓月堂〉蓮花耀輝助教,本堂蓮花仙龍、蓮花一敏助教護壇及眾同門共同護持。
法會後,上師開示闡述「敬師、重法、實修」,行者要恭敬師父、恭敬傳承,這「一皈依」就是傳承加持力。我們要尊重根本傳承上師所傳的〈真佛密法〉,要淨化自己,自度度他,好好的修行,老老實實的修,雖然自修做功課、唸經、持佛號、持咒都很重要,但是,在堂裡「同修」更為重要,同修的力量會感動佛菩薩,相對的,加持力會更強,業障也就能更快消除。而且到寺、堂同修,能學習人與人的相處,也能學習為別人著想,增加佛緣、人緣,更能福慧增長。
上師特別講解密教「三根本」的重要:根本本尊—成就根本;根本上師—加持根本;根本護法—事業根本;有了「三根本」的加持,修行才能得到成就。上師鼓勵大家,在九月廿二日至廿五日參加雅加達〈大音堂〉舉辦的第三屆「印尼《真佛宗》生活營」,將有蓮洪上師、蓮飛上師、蓮祖上師、蓮花慧君上師等四位上師主講。
感恩聖尊蓮生活佛大加持,讓法會順利圓滿;感恩主尊大願地藏王菩薩,救度冥間眾生離苦得樂,往生極樂淨土。是日法會吉祥圓滿。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