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秋錦.雅加達訊】雅加達〈妙聲堂〉乃《真佛宗》在印尼最早的一個同修道場。由於交通不便,汽車無法到達,少有同門來到,法會也只有附近居民參加。此次慶財助教升任講師後,在〈妙聲堂〉啟建「梁皇寶懺暨地藏菩薩瑜伽焰口大法會」。恭請〈印尼雷藏寺〉住持釋蓮飛金剛上師主壇,蓮雍、蓮若、蓮手、蓮令等四位法師護壇。
法會於二○一一年八月十六日起至八月廿一日圓滿結壇。每天來的同門信眾都把〈妙聲堂〉擠得滿滿的。院子裡堆滿紙紮的大房子、大法船、蓮花、衣箱、紙金等供品。小巷邊也擺滿許多祭拜無主孤魂的供品。壇前供品如雲,主尊地藏王菩薩金光閃閃。在慶財講師大刀闊斧裝修之下,大殿變得寬闊明亮,還裝了冷氣。印象中〈妙聲堂〉是幽幽暗暗,看起來像是百年古剎,如今煥然一新。近一星期的拜懺法會,同門信眾除了禮佛拜懺,又可聽受蓮飛上師的法語開示,讓心中的千千結得以心開意解,變得心曠神怡,真是功德無量。
蓮飛上師時常開示「皈依的重要」,因此法會完後,有許多人接受「皈依灌頂」,更有為自家的土地公、土地婆及家中寵物皈依。有位師兄把狗兒帶來參加法會,原本好動難以安靜的狗兒,在接受「皈依灌頂」後,竟變得安靜又溫順,在排隊接受「地藏王菩薩賜福灌頂」時,不吵不鬧。
灌頂時,蓮飛上師也賜給每人一張健康符,主辦單位則送給全勤參加者一本印尼文的師尊著作。一連六天的「梁皇寶懺暨地藏瑜伽焰口法會」,就在一片歡喜中,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