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霞法師.巨港訊】二○一一年九月十二日中秋節,〈聖輪雷藏寺〉舉辦「南摩藥師琉璃光如來息災祈福護摩大法會」,由住持釋蓮元金剛上師主壇,眾法師、助教護壇,同門善信二百餘人護持。
是日晚上七時卅分,法會開始,依儀軌進行,上師用印尼語教大家觀想由虛空中變現一尊藥師佛,藥師佛形相與阿彌陀佛一樣,但其身是藍色、坐蓮台,雙手結定印,持一缽,缽內盛滿治病的甘露。再觀想藥師佛心際放藍色光,此藍色光從行者頂竅灌入,自身變成琉璃色透明體。再觀想藥師佛心際藍光放大,而自己心際也放藍色光,二光合一,頓時自己和藥師佛合一,無二無別,皆成本尊,在護摩爐中燃燒,令自身一切業障、百病消除,身心自在。
當上師點燃護摩火,供品下爐、演化手印的同時,雄壯渾厚的『藥師心咒』響徹整個會場,咒語、梵音交織成一片清涼的法流。
法會後,上師開示:今天是八月十五中秋節,一般民俗會祭拜月亮,再賞月、吃月餅;其實月光菩薩是藥師佛的侍者、眷屬。師尊曾講,藥師佛是大醫王,為救一切眾生病苦,所發十二大願是願大、行大,若密宗行者修「藥師佛本尊法」,是可往生藥師佛本尊淨土,即身成佛。
開示後,上師代師為大眾做「藥師佛息災賜福灌頂」,大家一同欣賞月色,品嚐各種美味的月餅,在溫馨歡樂中,法會吉祥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