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覺文宣.雅加達訊】二○一三年六月六日至九日,印尼雅加達〈大覺堂〉為了慶祝聖尊蓮生活佛七秩暖壽,啟建「三千洪名寶懺」及「大白蓮花童子護摩法會」一系列法會,由釋蓮今金剛上師主壇,有兩位講師、兩位助教護壇,及來自各地百位位同門善信參與盛會。  

法會依真佛儀軌如儀進行後,蓮今上師於開示時表示,這系列法會是為了慶祝聖尊七秩暖壽,請佛住世,期望根本上師佛體安康,祝佛長壽。

上師在「三千佛拜懺法會」後,講解拜懺的意義及如何才是真懺悔;在圓滿壇—「大白蓮花童子護摩法會」後,上師講解修護摩的重要及修護摩需要具備的條件;上師鼓勵大家不要辜負師尊,只要具備條件之後,一定要多修護摩,因為護摩是資糧道、修福。此外,上師期望大家一定要做到敬師、重法、實修,也期望大家要發菩提心。

最後,上師以根本傳承上師賜予〈大覺堂〉的偈做總結。茲將根本上師的偈供錄如下—「大而無外,小而無內,充滿虛空宇宙,覺悟明心無所得,及無所住無所謂而清淨」。

在最後一場法會後,上師代師為一位新皈依者做「皈依灌頂」,同時也為與會大眾做「大白蓮花童子賜福灌頂」,法會吉祥圓滿。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