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德雷藏寺〉新春法會,護摩火格外旺盛。

【蓮花美麗助教.坤甸訊】座落於印尼坤甸的〈真德雷藏寺〉,在二○一四年二月廿一日(農曆一月廿二日)舉辦新春祈福法會—「千手觀音大悲寶懺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特邀加拿大〈白雲雷藏寺〉常住—釋蓮鳴金剛上師主壇,有來自〈白雲雷藏寺〉的釋蓮熅金剛上師以及本寺的兩位常住法師、三位助教護壇,並有各道場理事、同門善信踴躍前來護持。

晚上七時正,法會正式開始,一切如儀進行,與會大眾沉浸在濃濃的法流中,祈求業障消除、福慧增長、所求如願。法會後,蓮鳴上師開示有關【大悲寶懺】的殊勝;開示後,上師為與會大眾做「南摩千手觀音菩薩賜福灌頂」。

二月廿二日(農曆一月廿三日)舉辦「騎龍白財神息災祈福水供大法會」,法會由蓮熅上師主壇。晚上七時正,水供法會如儀進行,大眾沉浸在法會中主尊及自身、水—三者合一的強烈法流中,法會光明吉祥圓滿。法會後,上師開示有關「騎龍白財神」的修法細節。開示後,上師為大眾做「騎龍白財神賜福灌頂」。

第三日(二月廿三日,農曆一月廿四日)舉辦「馬頭明王息災祈福超度護摩新春大法會」,法會由蓮鳴上師主壇。下午一時正,護摩法會如儀進行。法會結束後,上師開示有關馬頭明王的修法與威猛。開示後,上師代師為二十多位新同門做「皈依灌頂」,並為與會大眾做「馬頭明王賜福灌頂」。

連續三天的法會,前來參加的同門善信,總計約有四百多人前來參加。感恩師佛的加持,與會大眾無不歡喜沐浴在佛光之中,全身充滿法喜。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