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智雯.南投訊】二○一○年十一月六日,〈台灣雷藏寺〉恭請聖尊於下午三時主持「獅面空行母護摩大法會」及講解【六祖壇經】。聖尊曾開示:「獅面空行母」大法,是祖師蓮華生大士的護法變化而來,具有無上的法力,獅面空行母曾誓願為《真佛宗》的第一護法。
聖尊於修「蓮師法」中,親見獅面空行母現身,護持聖尊的修法,同時面授此法,咐囑為護法中之第一殊勝;有了獅面空行母,一切事業,必然成就!
如此殊勝的大法緣,攝召來自世界各地廿五位金剛上師、二位教授師、百餘位法師、六位講師、廿六位助教親臨護持。近萬人同霑法喜,共沐佛恩。
法會前,聖尊不辭辛勞地為同門簽書,並加持主祈者。法會開始,聖尊點燃護摩火,豐盛的護摩供品,經聖尊一一加持後,井然有序的下爐供養。與會大眾手結「獅面空行母手印」,口誦心咒「阿加薩嘛。拉雜沙達。拉薩嘛拉耶。呸。」虔敬一心觀想護摩主尊、火、行者,三者合一,業障消除,祈願達成。
聖尊開示:獅面空行母梵語為「先東瑪」,祂的咒語非常殊勝,尤其是『迴遮咒』非常有名。祂是蓮華生大士的本尊,也是蓮華生大士的上師,更是蓮華生大士的護法,所以威力無窮。祈願先東瑪的護摩,能令我們息滅災難,增加智慧和資糧,接引幽冥眾等往生清淨佛國,敕令所有家庭能圓滿,敕令一切怨敵退散。
接著聖尊繼續講解【六祖壇經】─〈懺悔品第六〉。修行人要照「四弘誓願」來走,所謂的「四弘誓願」是:自心眾生無邊誓願度;自心煩惱無邊誓願斷;自性法門無盡誓願學;自性無上佛道誓願成。六祖所講的四弘誓願,是隨順眾生所講的。
怨跟恨是輪迴的種子,不能有任何的怨恨才叫成長,修行就是要修到愛所有的眾生,對眾生無怨無悔。修行人要戒—吃、喝、嫖、毒、賭,這個非常的重要。
聖尊認為修行人要從外向內,先有表相的莊嚴,自然慢慢產生內心的莊嚴,自然能攝眾。內在是心,是寬廣無量的心,是菩提心,是救度眾生的心,是學習佛法的心,是度自己和度眾生的心,是煩惱斷盡的心。行者要做到空、光明、任運這三點。
最後,聖尊為壇城、流通處和同門帶來的法相文物開光,加持大悲咒水,並做總加持;並為與會大眾賜授「獅面空行母不共大法灌頂」(含皈依灌頂)。
是日與會貴賓有:師公盧耳順大德,台南市議會蔡旺銓議員,南投縣議會許粧議員,《宗委會》法律顧問羅日良律師,《宗委會》法律顧問黃月琴律師,高雄〈海軍官校〉陳秋菊教授,〈台北市站前地下街〉理事主席王金祥先生,〈台北市站前地下街〉司庫連長成先生,台北市大安區龍雲里里長候選人張書鑫先生,名節目主持人邰智源先生,名藝人辛隆先生,美國德州休士頓傑出企業家賴賢烈先生,〈南投農田水利會〉會長洪國浩先生,〈台北市國小學生家長會聯合會〉副總會長候選人常務理事呂國寶先生,副財務長闕慧玲小姐。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