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智雯.南投訊】台灣適逢梅雨季節,加上鋒面滯留,五月廿九日全台皆有間歇性的豪大雨。中午不到,來自全台不同地區的遊覽車,滿載著敬師重法的真佛弟子來到〈台灣雷藏寺〉。為避免雨勢過大影響護摩法會,〈台灣雷藏寺〉將今日法會護摩改為藏密式。
聖尊抵達後,首先進到密壇頂禮壇城,隨即展開簽書會活動,熱情的聖尊書迷們,個個把握機緣,紛紛搶購聖尊文集和畫冊,一瞬間將弘法人員休息室外的走道擠得水洩不通。
下午三時整,迎師組在鐘鼓齊鳴聲伴隨『根本上師心咒』咒聲中,莊嚴迎請聖尊昇法王座。護摩法會開始後,天空開始飄下綿綿細雨,當儀軌進行到聖尊以金剛棒做護摩爐結界,點燃護摩火時,雨頓時傾盆而下。豐盛的供品,一一經由聖尊加持後,依序由諸位法師手中傳遞至護摩爐下供,雨雖大,但,護摩火更旺,雷公適時的發出一聲聲的禮讚,直到唸完三遍圓滿咒,天空的雨才同時圓滿的停歇。
會後聖尊開示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是十一地菩薩,等於是佛,即是「正法明如來」。仗著這次護摩,祈求主尊,以正法明如來加持所有報名幽冥眾,往生佛國淨土,增加我們的福分智慧,敬愛融洽,所有一切怨敵退散。而今日的護摩,下雨、護摩火、打雷,展現了水火既濟之象,天雷勾動地虎,大虎山雷藏寺,旺旺不絕,感謝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放光加持,讓所有願望都能達成。
接著聖尊繼續講【六祖壇經】〈疑問品〉第三,聖尊以〈竹義堂〉某同門每天唸佛、持『根本上師心咒』,親見黃蓮花接引往生的殊勝感應事蹟,說明只要一心唸佛,一心不亂,即可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聖尊另以一則囚犯的笑話,來解釋自力加他力就可到西方極樂世界。人有兩種:下根器是較平庸者,可藉由唸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上根器者智慧很高,可修禪、修密,只要去除十惡八邪,淨土就在眼前。《真佛宗》是最圓滿的,從唸佛持咒到自證佛性皆有。
最後聖尊為佛像開光,加持流通處文物,大悲咒水,並賜授「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本尊法暨觀音身壇城避災法」灌頂(含皈依灌頂)。 
是日法會,蒞臨的貴賓有盧耳順師公、台南市議員蔡旺詮、草屯鎮鎮長周信利、《真佛宗》法律顧問卓忠三、〈經濟部巴黎辦事處〉卓忠正主任、〈台灣雷藏寺〉公關顧問王資主大德。風雨無阻親臨護持法會者仍有近萬人,出席的弘法人員有:釋蓮哲上師、釋蓮栽上師、釋蓮郢上師、釋蓮籍上師、釋蓮海上師、釋蓮士上師、釋蓮極上師、釋蓮耶上師、釋蓮花常智上師、釋蓮寧上師、釋蓮渫上師、釋蓮拂上師、釋蓮店上師、蓮楹上師及蓮花春蓮教授師,法師近一百五十位,三位講師,廿二位助教。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