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有大願,會幫助眾生解決所有的、病、煩惱、災難。

2017年3月11日〈台灣雷藏寺〉觀世音菩薩護摩大法會

■文∕蓮花智雯

二○一七年三月十一日(星期六)〈台灣雷藏寺〉恭請〈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 盧勝彥,於下午三點主持「觀世音菩薩護摩大法會」。蓮生法王於上午十一點許抵達雷藏寺,進密壇上香。

蓮生活佛和師母蓮香上師為減少碳排放,並抑制全球暖化問題,於植樹節前一日帶領民眾栽植樟樹一百棵,象徵深耕土地,並希望藉此綠化環境,改善空氣品質。為鼓勵民眾在家栽種樹木,於虎邊畫室致贈梢楠和羅漢松樹苗三百棵給民眾。蓮生法王接受中天、非凡、壹電視和三立等多家電視媒體採訪,呼籲民眾愛護地球,希望以實際行動做環保,也要注重心靈環保,共同為下一代而努力。

蓮生聖尊陞法王座後,法會前有來自大高雄地區的釋蓮籍金剛上師、釋蓮型金剛上師、釋蓮麒法師、蓮鐽講師、蓮花特譽講師和吳冠德師兄等,向〈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請法,恭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二○一七年三月二十六日(星期日)佛駕高雄市〈高雄展覽館〉,首傳「吽音度母大法會」並賜授灌頂。請法儀式莊嚴隆重,吉祥圓滿。

護摩法會後,聖尊開示護摩主尊「觀世音菩薩」是所有菩薩的上首,祂的願很大,有千百億化身(四臂觀音、千手千眼觀音、準提觀音、白衣觀音、綠度母、白度母、吽音度母、般若佛母……等)。過去世曾是正法明如來,有脅侍善財和龍女,空中有太平鳥。

行者在修行當中看到觀世音菩薩顯現,所有的病、煩惱、災難全會幫你解決。

繼續講解《道果》:上週所講的「四種上師」要配合密教的四部法,以及四種灌頂。所謂的四種灌頂就是表示四種不一樣的淨除力量。初灌頂相應是應身佛,內灌頂相應是報身佛,密灌頂相應是法身佛,無上密灌頂相應就是體性身佛。

密法灌頂,每一次第的灌頂都有不同境地和力量。弟子向師父求灌頂,也要符合每一次第的供養。師尊不會要你的供養多大,只要用你的心,就是無價!

知道佛理之後,要能真正永恆的去實踐,才是真正得到。修行最重要的就是永恆的心,永恆的心最可貴!

最後,雷藏寺提前為師母蓮香上師慶生,感謝師母一生協助師尊弘法度眾的辛勞,與會大眾歡唱生日快樂歌,祝師母永遠健康美麗!

聖尊於灌頂前依照慣例為壇城、流通處,同門帶來的佛像、法器、文物開光,加持大悲咒水,並做總加持。最後為與會大眾賜「觀世音菩薩本尊法、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觀音身壇城避災法」等灌頂(含皈依灌頂)。

(聖尊完整開示內容,請參閱近期燃燈雜誌。)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