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與大馬密總聯辦新春感恩宴

■文∕宗委會

二○一八年二月二十三日晚上,經過了一天充實的研習會及聯誼會,〈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馬來西亞密教總會〉聯辦「新春感恩宴」,參與的包括今天出席研習及聯誼會的眾等及馬來西亞同門,席開四十六桌。晚會節目緊湊,包含極器樂團的電子二胡演奏、大馬精英隊的開場舞、大馬陽光舞供團、印尼同門代表演唱印尼名曲「BANGAWAN SOLO」、歌曲演唱,播放短片書展及師尊去年十二月佛駕大馬之紀念短片,熱鬧而感人。

受邀致詞時,師尊表示當晚的晚會非常溫馨感人,也謝謝當晚的節目和大馬陽光舞供團、所有上師、講師、法師、弘法人員,聚集在一起,讓師尊感覺大家都是一家人。師尊提起當天研習會的重點是戒律。想起從前師尊說〈真佛宗〉是「烏合之眾」,沒有組織章程、管理方式。但是,從今天研習會以戒律為主題來說、而〈宗委會〉新的章程也非常重要,因為「國有國法、家有家規」,〈真佛宗〉大家庭也一樣要有家規。

師尊嘉獎新一屆的〈宗務委員會〉非常有作為、有power有力量,所以,在現代,〈真佛宗〉不是烏合之眾,也不是丐幫!目前是有組織、有戒律,一個很大的大家庭展現在面前。沒有階級之分,賞罰分明;但也顧及大家庭的感情、顧及真實的佛理,最後才是戒律。如果有證據,就按照戒律來處理。情、理、法,都要重視。大家要按照新的〈真佛宗〉章程來實施。

新的〈宗委會〉展現了很大的力量,因此大家都應該要熟戒律、兼顧情和理。而每個人都要事實上修行,成就自己、也要成就大家庭。師尊希望佛菩薩諸尊能夠加持我們,讓〈真佛宗〉像太陽、月亮、星星,能夠發光、發亮,照耀世間。〈真佛宗〉不是在世間爭地盤、拼經濟、或政治團體,最主要是把自己的心靈提昇,根本上師的心跟所有上師的心是合一的,變成為一個很大的心,跟本尊的心是一致的,不僅如此,也要把自己這一生奉獻給佛菩薩,真正的跟佛菩薩完全合一,變成無限跟無量,永遠存在宇宙之間。為此,必須把自己內心的佛性提升、發揚、光亮,照遍整個宇宙,這才是重點。

師尊強調:〈真佛宗〉的重點就是在修行返歸于自己,達到生命的無限。

新年的開始,聽到師尊的敦敦教誨,分外有意義。師尊並慈悲為與會眾等一一摩頂,令大家心中充滿了感恩而幸福!美好的晚宴結束後,留下難忘的回憶。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