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智雯.南投訊】二○一○年十月九日是個秋高氣爽的好天氣,〈台灣雷藏寺〉恭請聖尊親臨主持「南摩藥師琉璃光王佛護摩大法會」。藥師琉璃光王佛發十二大誓願,其第七大願:「除一切眾生眾病,令身心安樂,證得無上菩提。」由於這個大願,所以藥師佛能治種種疾病,即是救濟病苦及一切生死輪迴苦。因此,來自世界各地與會的四眾弟子較往常多。
下午三點整,莊嚴肅穆的迎師隊伍,恭迎聖尊陞法王座,並有廿一位上師、一位教授師、百餘位法師、四位講師和廿餘位助教護壇。護摩法會依儀軌進行,與會大眾虔敬一心齊誦『藥師佛心咒』,法會冥陽兩利,殊勝吉祥圓滿。
聖尊開示:東方藥師琉璃光如來在佛教裡,是一尊非常偉大,而且崇高的佛。祂本身發願—只要祂成佛,只要唸祂的名,祂就消除所有眾生的病業。
聖尊以九月底到日本北海道的經歷,說明因緣的巧妙,接著繼續講授【六祖壇經】─〈懺悔品第六〉。六祖講所謂自性五分法身香:一為戒香。二為定香。三為慧香。四為解脫香。五為解脫知見香。這五種香都是第一義。
灌頂前聖尊為壇城佛像、流通處文物、同門帶來的佛像文物開光加持,並加持大悲咒水。
最後聖尊賜予眾人「藥師佛本尊法灌頂」和「藥師琉璃光王佛除鬼神病法灌頂」。(完整開示內容,請詳閱本期特別報導)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