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燈‧台中訊】二○一○年十月七日下午三時,甫自日本返台的聖尊蓮生活佛,為了度眾不顧辛勞地佛駕台中市新成立的〈寶悅同修會〉,為其主持開光安座大典。自今年四月師佛回台,巡視全台各地大小道場後,許多道場在聖尊的法流加持下,力圖改進,同時也有新的道場成立和正在籌備中,《真佛宗》的弘法度眾前景更加興盛、燦爛。
常住蓮余法師素有「真佛美聲」之稱,唱誦佛樂經咒,聲音高亢,聲韻優美,享譽海內外。在陳堂主的支持下主持道場,相信一定可以將〈真佛密法〉普遍弘揚。
聖尊到達〈寶悅同修會〉後,先登上二樓為道場賜書墨寶—「寶山菩提結佛果,悅遠近來皆善緣,談經講道開智慧,法傳千古不二門」。略事小憩後,聖尊為壇城開光及加持與會大眾。隨後,〈寶悅同修會〉向聖尊敬獻八供及敬獻哈達,以表最崇高之敬意。
聖尊指示〈寶悅同修會〉,今後弘法當以歡喜心度眾,聖尊說:「佛法是一個寶,發展是一個妙,用巧妙的方法去度眾,很快可發展成寺。只要道心堅固,一定可以成就。度眾不要只看信眾的外表和穿著,以免錯失信眾。」所以,聖尊以「佛法是珍寶,眾生近悅遠來」期勉蓮余法師及陳堂主今後度眾的要訣。
最後,聖尊為所有與會者賜灌「南摩愛染明王灌頂」及「大福金剛賜福灌頂」,開光儀式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